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6-11-23 15: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19日9:00-15: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历届生是否可以填报

答:可以,欢迎报考!

问:请问建筑学的课程设置,学位情况,就业情况,谢谢

答:建筑学课程设置:中国建筑史、外国古代建筑史、外国近现代建筑史、城市规划原理、工程制图与软件技术、建筑力学、建筑结构与选型、建筑构造、建筑物理(声光热)建筑设备、建筑学概论、建筑初步、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原理。

颁发的是工学学士学位。

毕业去向:从事城乡环境与建筑领域内的规划、设计、监理、管理、教育、科研、开发、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我校建筑学专业与匈牙利佩奇大学还有“3+2”交流项目,去外方院校交流2年,符合要求的话可以拿到外方硕士学位。

问:请问老师,建筑学专业秋招还有吗?

答:2016年建筑学秋招在上海有计划,但是只有2名,竞争非常激烈,2017年在上海秋招中建筑学是否还有计划具体要看公布的计划了。

问:不会素描,如果报考建筑专业能否入校再学习?

答:技能测试素描120分,如果不会,建议您强化学习,这样增加录取几率,欢迎报考!

问:请问就业方向和前景

答:轻化工程专业毕业去向:

从事香料香精行业的技术开发,如日化香原料制备、食用香原料制备、日化香精制备与分析、食用香精制备与分析、产品品质控制以及香精在日用化工等行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被业内人视为调香师的摇篮,每年的毕业生供不应求,不仅就业面广,而且创业空间也大,不少毕业生工作几年后就在此领域创业,上市公司也有几家。目前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为100%。部分学生被奇华顿、芬美意、增田、长剑、高沙等全球香料行业年销售额排在世界前十位的企业招聘录用。

建筑学专业毕业去向:

从事城乡环境与建筑领域内的规划、设计、监理、管理、教育、科研、开发、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问:1.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2.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毕业后大多数的去向是哪里? 3. 今年春考有没有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4. 去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比重如何?

答:1、上海参考计划106。

2、可在平面设计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广告公司、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公司、酒店设计、美术教育等。

3、春考没有艺术类。

4、16年最低57.42.

5、合成总分=高考文化分/文化满分*50+专业成绩/专业满分*50

问:请问老师,同分情况下,先看哪一门的成绩?

答:同分情况下,依次参照学校自主测试总分、统一文化考试中的语文、数学、外语成绩。

问:香精香料从事行业的收入怎么样?

答:我们学校轻化工程专业就业率非常好,2015届毕业生、2014届毕业生就业率分别是98.72%、100%,就业面广,创业空间大,部分学生被奇华顿、芬美意、增田、长剑、高沙等全球香料行业年销售额排在世界前十位的企业招聘录用。薪资的话具体看什么单位,做的好的话收入很可观。

问:单镜片小于800度怎么理解?是矫正视力的话那么是矫正到多少?

答:你是咨询哪个专业?

问:建筑专业对绘画有要求吗?

答:建筑学技能测试科目为:素描

问:不好意思请问下春考的面试线是多少呢?谢谢

答:达到2017年春考统一文化考试本科控制分数线,按不超过各专业计划数的2倍,划定自主测试资格线。

问:请问老师 往年的面试总分多少?

答:2016年春招学校自主测试总分200分,由150分技能测试、20分技能问答、30分学业水平测试加分组成。

2017年春招学校自主测试总分150分,由120分技能测试、30分技能问答组成。

问:老师,请问轻化工程就业率高吗?会不会到化工厂工作?

答:目前该专业就业率为100%,主要从事香料香精行业的技术开发,如日化香原料制备、食用香原料制备、日化香精制备与分析、食用香精制备与分析、产品品质控制以及香精在日用化工、食品工业、烟草行业、皮革、纺织、造纸、医药等行业中的应用;也可从事技术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

问:请问春考主三门,那么你们对加的小三门面试时有要求吗?我们加的是化学、地理、历史

答:小三门没要求,但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信息技术学业考试成绩必须都合格。

问:请问轻化专业毕业后具体从事什么工作,就业率怎么样?

答:从事香料香精行业的技术开发,如日化香原料制备、食用香原料制备、日化香精制备与分析、食用香精制备与分析、产品品质控制以及香精在日用化工、食品工业、烟草行业、皮革、纺织、造纸、医药等行业中的应用;也可从事技术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目前轻化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问:请问这两个专业2016年春考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2016年春招录取最低分建筑学476.42.  

轻化工程462.22  

问:老师你好,轻化工程是一个专业还是一个大类?

答:你好,轻化工程是一个专业,不是大类

问:请问,春考第一届,控分线大概在什么分数呀?是否招女生。招的比例是多少?谢谢

答:建筑学:15年442.5,16年476.42;轻化工程:15年418.33,16年462.22。

所有专业招生没有男女比例。

问:老师您好,您校往届的建筑学毕业生的就业率是多少?谢谢!

答:建筑学就业率近三年都接近100%

问:请问贵校两专业对视力有要求吗?近视的可以报吗?

答:无色弱、色盲,镜片度数小于800度的没问题

2017上海高校春季高考招生问答
上海理工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力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中医药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商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机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政法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杉达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建桥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兴伟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健康医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戏剧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