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你真的会读Skype、LV和GUCCI吗?(收藏贴)

来源:邱政政

作者:邱邱分享

2019-07-31 13:33


每次路过大牌,你是不是总会对自己的读音有些忐忑,GUCCI到底是念KU QI 还是GU CI呢,以下内容是一份“品牌说明书”,只要你的打开方式正确,以后就可以自信的念出这些大牌的名字了,有什么不确定的大牌读音就快来查阅一下吧,点“阅读原文”,可以系统地学好英文

  YouTube 大多数人都会将它读成「You to be」,其实 Tube 的正确读法应该是 [ /tu:b/ ];翻开字典,可以查到 tube 是管、筒的意思,在英文俚语里面, tube 被当作电视或电视机,例如:「Whats on the tube?」就是「电视在播什么节目?」 。因此, YouTube 意即「你,电视机」,也就是说,透过这个网站,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电视机,皆具有放映影片的能力。 这个超多人读错的说。

  Skype 是网络上另外一个很红的常被念错的产品。常听到的错误读法是[skai pi],事实上,在 Skype 官网上,便载明如下的发音说明:「Skype 与 ripe 和 type 谐音。」也就是说,Skype 的发音应该是 [skaip],音似「司盖ㄆ」而非「司盖屁」。 


  顶尖品牌 

  首先是最常用的LV - LOUIS VUITTON:读作:[LU-i: VI-TONG] 千万不要把s发出来 另外重音要放在 tong上 

  LOEWE:西班牙牌子,读作: [LO-A-VAY] GUCCI:读作: [GU-CHI] 

  anna sui 不是念成 安娜苏 而是[anna swi:] AGNES B:法国品牌, 千万不要念成 agini b 而是 读作[UN-YAS `BEA(R)] 


  BURBERRY:经典格子, 读作:[BUR-BE Ri:] BVLGARI:意大利牌子,多出珠宝与香水 读作:[BOO- GA-RY] BALENCIAGA:西班牙牌子,巴黎世家,驰名的MOTORCYCLE BAG, 读作:[BA- LEN-THI-A(啊)-GA] BOTTEGA VENETA:意大利牌子, 读作:[BOWL-TAY GA VEN-AI(R)-TA] 

  CHANEL:法国牌子,读作:[SHEN-NEL] l的音要发轻,然后舌头上翘,收回   

  CHLOE:法国牌子, 读作:[KLO-i:] FENDI:意大利牌子,读作:[FEN-DI] HERMES:法国牌子 很容易读成 her:mes 其实是错的 应该 读作:[AI(R)-MES] JEAN PAUL GAULTIER:法国品牌,通常简化为:JEAN PAUL, 很容易读成 [ji:n] 其实错误 读作:[SONG PAUL GO-TI-ER] lesportsac 就是现在满大街仿的很厉害的包 很花哨的 读作:[ləs-BAL SAk]结尾的c应该发音 MARC JACOBS:美国的牌子 LV的副牌 读作:[MAR(K)JAY-CU(P)-S] SALVATORE FERRAGAMO:意大利牌子 这个牌子经常能看到,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读准 好不容易问了个老外 读作:[SA-LE-DOR HAI(I) FAI(R)-LA-GAR-MO] D&G DOLCE&GABBANA:意大利牌子 ,意大利读作:[DOR-CHE]&[GA-BA-NA] VERSACE:意大利牌子,范思哲 读作:[VER-SA-QI]; 

  PRADA 读作: [PRA-DA] 

  YVES SAINT LAURENT:简称为:Y-S-L, 法国的品牌,读作: [EVE SONG LA-HONG] 

  关注本号

  继续发布更多你想知道的读音

  而且还有音频注解哦

  其实无论怎样

  英文真的要先学好

  SuperTalk,Super You

  ⬇️

  

  

  SuperTalk口语全攻略

  

  【适用学员】: 1.希望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英文面试和商务会谈外语交流无压力的职场人士。 2.希望自信开口交流,告别哑巴英语,为职业发展奠定基础的大学生。 3.希望出国留学或者旅游沟通无障碍,玩转各个生活场景的旅游爱好者。 4.有各种英文社交需求的英语学习者。 

  

  【课程特色】:

  1.1对6-8人课型:全年滚动开班,上课时间灵活。全英文小班化教学,形成互相监督、当堂口语交流演练的学习氛围。 2.全海归+真外教授课(团队如下图),实现英美式课堂的全面互动:以学员为中心,推崇student-centered教学理念。 

  【核心教学法】➡️ 邱政政:"M7"英语听说教学法(解析版)

  

  【开班规律】:

  暑假滚动开班,个性化定制。经过专家测评后方可入学,由课程规划师和管理师确定课程时间安排。预约测评电话和咨询微信如下:

  预约专家测评(电话:13671574460)

  扫码预约口语测

  SuperTalk 

  你的口语学习专家

  

邱邱眼中的“开营第一天”:寻找那片 【完整版】89岁袁隆平全英文致辞SuperTalk为你读诗(六)SuperTalk为你读诗(五)SuperTalk 为你读诗(四)Super Talk为你读诗(三)SuperTalk为你读诗(二)SuperTalk为你读诗(一)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