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注意:《学员报到通知书》来了

来源:邱政政

作者:上海新东方酷学营

2019-06-27 13:42

  亲爱的家长们、学员们好:

  

  感谢您选择上海新东方学校,欢迎您参加2019新东方酷学夏令营!

  营地位置: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外国语学校

  (上海市浦东新区拱极路2151号北门报到)


  报到时间:开营当天上午9点-12点

  ★ 报到注意:

  营地测试时间为上午9点-11点半,且由于报到当天下午即有课程和活动安排,因此请学员尽早到达营地办理报到。

  报到出发前

  需要准备的物品

  01

  学习用品

  铅笔、圆珠笔、水笔、橡皮、笔记簿等文具 


  生活用品

  脸盆、换洗衣物、拖鞋、水杯、晒衣架、纸巾、肥皂、洗衣粉等;洗漱和洗浴用品(牙膏、牙刷、梳子、毛巾、洗发液和沐浴露)、护肤品、雨伞雨具、常备药等


  证件

  身份证号码(用于营地学习期间保险购买)


  现金

  来回路费,少许零用钱,出游当天的午餐晚餐费用


  友情提醒

  1、请学员尽量不要携带电子产品、数码相机、高档名牌运动鞋、名牌衣物、首饰等贵重物品。

  2、如学员携带又不主动寄放在营地管理老师处,学员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如有遗失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贰

  校区报到

  交通路线提示

  贰

  假装是一个标题

  假装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副标题

  上海火车站出发

  地铁4号线至世纪大道站,换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地铁16号线至惠南路站2号出口下车,换乘浦东31路,到拱极路丰海路站下车,步行约540米。


  上海南站出发

  乘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转地铁12号线至龙华站,转地铁11号线至罗山路站,换地铁16号线至惠南路站2号出口下车,换乘浦东31路,到拱极路丰海路站下车,步行约540米。


  虹桥火车站出发

  乘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换地铁16号线至惠南路站2号出口下车,换乘浦东31路,到拱极路丰海路站下车,步行约540米。


  虹桥机场出发

  乘地铁10号线至交通大学站,换地铁11号线至罗山路站,换地铁16号线至惠南路站2号出口下车,换乘浦东31路,到拱极路丰海路站下车,步行约540米。


  浦东机场出发

  乘机场八线(大巴)至南祝路拱极路下车,换南新专线至双翼学校站下车。

  关于新东方“酷学营地”的

  常见问题

  XDF

  01

  学员住宿条件怎么样?

  三人一间,独立卫浴、空调。另学校内有洗衣房和自动洗衣机、生活便利店等。

  02

  营地伙食怎么样?

  早餐:三样点心+豆浆/粥(豆浆、粥可添)午、晚餐:两大荤+一小荤+一素+饭+汤(素、饭、汤都可添)

  中午、晚上提供水果~

  03

   新东方夏令营费用包含哪些?

  包含学费、食宿及出游费用(迪士尼出游当天的午餐和晚餐需自理)

  游学营外出午餐将为学生统一采购面包、饼干、膨化食品、水以及其他零食,如需额外就餐或购买食物,将由学员自理。

  04

    营地会有相关人员照看孩子吗?

  每班会有1名助教老师(初中部2名助教老师)来跟进每位学生的学习进度、组织安排食宿、照看孩子的个人安全等。

  05

  夏令营课程的授课老师何时可查询到?

  新东方夏令营课程的授课老师和课表需要到学员报到的前2-3天可安排制作完成,一般情况下我校不提供查询服务。

  06

   如果报到当天超过了规定的报到时间,应该如何处理?

  如果学员预计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赶到报到地点,请学员尽早致电我校咨询总机4007-021-021转4(工作时间:每天8:30-20:00)或添加营地微信(ID:13661996547)告知情况。

  07

  教材如何领取?

  报到时现场领取,新概念营需自备教材(成人版新概念)

  08

  我是和认识的同学、朋友一起报名的,住宿能否安排在同一房间?

  同一营种,经过测试分到同一班级的学员可根据需求安排在同一房间。家长需在开营至少三天前邮件负责老师(zouxing3@xdf.cn)备注住宿需求。也希望未能如愿分在同一房间的学员充分利用此次出行机会,广交朋友,培养和锻炼个人独立生活的能力.希望家长给予配合,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09

  如果需要办理退班,应如何办理?

  开营前皆可在线上直接申请退班,费用全额退还。

  10

  住宿需要带床上用品么?住宿地点能不能上网?

  营地为每位学员都有提供一套卫生的床上用品,学员无需携带棉被、枕头等床上用品。学员需自行准备日常生活用品、洗漱用品和学习用品。学校仅教学区提供网络服务(宿舍楼没有)。

  11

  营地附近有没有银行?

  由于营地在上海浦东近郊,周围没有银行,所以家长或学员如需现金,请提前准备好。

  12

  营地期间家长如何了解孩子的情况和学习进度?

  在开营当天,我们会登记家长的联系方式和孩子的所有报班信息(学员姓名、联系方式、所报班级名称、听课证号),我们的助教老师也会在开营当天建立班级家长群。营地期间,助教老师会每天在群里分享孩子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助教老师。

  13

  营地期间学员是否可以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

  不建议携带,如携带手机,可考虑携带非智能手机。晚20:30-21:30可正常使用,午餐及晚餐时间特殊情况可申请使用,上课、活动及就寝时间均由助教老师收集和保管。

  14

  结课后学员如何离校?

  夏令营最后一天中午结营,家长可于中午12点前去上海师大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接孩子。 

  15

  孩子活动、出游受伤怎么办,有无保险?

  我们每次的活动课和素质拓展课都有我们的助教老师在旁看护,营地内每天24小时都有医务人员值班。营员一旦有紧急情况发生,医务人员会采取专业的应急措施,并安排医院就诊。且我们每次外出活动都会为每个学员办理保险,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工作首要原则,请家长放心。

  16

  学员提前一天到达能否住在营地,最后一天能否住在营地?

  因所有住宿都有统一的安排和管理,开营前和开营后皆无法提供住宿。

  17

  营地时间有限,我们到底能学到什么?不同水平的小孩怎么区分?

  我们注重培养的是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通过集学习英语、素质教育、体育拓展、人生励志为一体的教育思维模式,在短时间内对他们的英语学习思维产生极强的冲击力,使学员建立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并掌握英语自学能力,通过听说读写译的集训,来提升学员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我们是根据学生的年龄和英语水平综合考虑来分营的,目的是为了兼顾学生的年龄和接受度,因各地基础教育水平不同,也不排除有年龄和英语水平不符的情况,优先考虑英语水平。

  18

  营地住宿安全吗? 学员可以去营地外面吗?

  营地是全封闭管理模式, 有班主任、楼层管理、门口保安、紧急事务协调人等层层把关, 安全系数是很高的。进入营地后原则上是不允许学员再次外出, 如有特殊要求要出门, 与家长取得联系并获得同意后, 由家长发送相关证明短信到助教老师手机, 学生填写出门申请单, 在经班主任老师同意后方可出门,其目的是尽我们最大能力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

  19

  夏令营医疗设施如何? 学生生病如何处理?

  营地内有校医负责对轻微外伤或者疾病进行护理,不过一旦需要, 营地将派老师第一时间内将学生送至最近的大型医院进行治疗。本营将依照承诺为学员购买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并由保险公司支付由于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 但是普通疾病导致的费用由学员自己承担。

  20

  孩子需要提前离营的情况怎么办?

  如果学生家长亲自来接, 或者由于特殊情况并得到家长电话、短信确认, 我们将允许学生提前离开。但是对于独自提前离营的学生, 新东方将不负责返程途中的安全情况。

  21

  开营和结营晚会家长可以来参加吗?

  开班仪式主要是让学员和老师之间相互了解, 结营仪式是一场向家长和所有学员的汇报演出,是向各位家长上交的一封夏令营满意的答卷, 让大家能够留下美好的回忆, 其后最主要是办理一些离营的手续, 发放证书及相关奖品、纪念品等。如果家长条件允许, 无论是开营仪式还是结营仪式我们都非常欢迎家长的参与。

  上海新东方

  酷学夏令营

  五大营种

  ⬇️

  XDF

  我们的新东方教研团队

  

  近期有类似营地模仿冒充我们

  报名时请认准“新东方”品牌哦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卓越师资和教学质量是

  上海新东方酷学营的核心竞争力

  新东方

  福利

  讲座

  XDF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