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高考必看丨青春要赢:“后高考时代”专家讲座来袭

来源:邱政政

作者:后高考时代

2019-06-05 14:12

  新东方英语学习部:

  预祝考生高考必胜!!!

  “后高考时代”学习规划专家讲座

  考生⬇️必看

  点开大图  扫码预约⬆️

  【时间】:6月9日(周日)下午2点—3点半(扫码限量预约)

  【地点】:徐汇区华山路2068号汇银广场北楼7楼732

  【专家来袭】:邱政政老师、王佳欣老师、陈力子老师

  高考最新消息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统一考试招生工作办法》→2019年报考本科院校的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和听说测试)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考生自主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总分为660分!

  1.本科

  2019年报考本科院校的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和听说测试,下同)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考生自主选择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总分为66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每门满分均为150分,不分文理,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外语提供两次考试机会,其中一次考试已安排在1月份进行,选择其中较好的一次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考生自主选择的3门选考科目,每门满分均为70分。

  2.高职(专科)

  2019年仅报考高职(专科)的考生,只需参加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考试。语文、数学和外语科目每门满分均为150分,不分文理,总分为450分。外语提供两次考试机会,其中一次考试已安排在1月份进行,选择其中较好的一次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后高考时代:我们能做什么?

  1

  接轨国际  港校来袭

  【港校面试】:

  高考结束后的“港校面试季”即将开始,在内地招生的香港高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教育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

  除了学业成绩以外,港校还十分看重在自主招生面试环节的表现。面试一般以无领导小组讨论、团队活动和个人面试等形式进行,着重考察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语言应用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意识等综合素质。我们的港校面试课程即针对国内学生的思维和语言痛点,有的放矢,协助考生熟悉面试形式、制定应对策略,表现出最佳的自己,顺利获得世界一流学府的教育机会!

  2

  口译在手  天下任行

  【中/高级口译】:

  18岁以上的同学们,在高考结束后一定要抓紧假期充电,正是学习“中/高级口译”的大好时机。大学期间拿到中/高口证书,为人生打开更多机会的大门。

  中/高级口译是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部16年的金牌培优课程,由英语学习部总监邱政政老师于2003年在新东方集团首创。该课程围绕上海市中/高级口译资格证书考试设置,精进英语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能力,最终帮助学员获取含金量极高的口译资格认证。

  3

  提高听说  告别哑巴英语

  【听说速成系列】:

  ‍听说速成课程紧贴生活,通过新东方顶级名师的讲解,帮助你攻克聋哑英文,为大学学习铺平道路。课堂营造出真实的英文生活场景,帮你轻松理解并记忆每一句话。多到目不暇接的话题,全到不能再全的会话,老师给你的是走到哪用到哪的地道英文,想学不好口语都难!

  全——各大主题,上百个细分话题,涵盖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酷——传统课堂上学不到的美式英语,一种意思多种表达,你总比别人多会几句!

  值——标准美音,超全语汇,经典句型,地道表达,听力技巧,文化链接给你超值的学习体验!

  【SuperTalk】口语:

  1-6人小班,中外教全英文授课,全面结合独家引进的剑桥大学权威口语教材,通过丰富多样的话题性和任务型课堂,实现英文浸泡式教学,综合提升学员在英语表达、运用、组织和思维等方面的能力。

  语言表达:自信得体发音纯正地输出语言; 

  语言运用:丰富多彩精辟地道的选择词句; 

  语言组织:循序渐进逻辑缜密的论述问题; 

  语言思维:长久持续深入浅出的发表观点;

   无论是希望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在英文面试和商务会谈中能轻松交流的职场人士,还是希望出国留学的活力大学生,或者是想要玩转各个生活场景的旅游爱好者,SuperTalk倍学课程都是不二之选!

  扫码发现

  更多精彩

  ⬇️

  高考弹幕祝福

  转发逢考必过

不紧张不紧张终于解放了某某大学等着我转发杨超越不要拉肚子啊和他考到一个学校考到我押的题睡个好觉带好证件不堵车顺顺利利考神附体超常发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