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你瘦了”英文到底怎么说?(涨姿势)

来源:邱政政

作者:2019-06-05 14:11

  如今朋友见面

  最动听的寒暄或赞扬莫过于

  “你瘦了!”

  “瘦”用英文怎么说?

  thin: 瘦。这应该是用途最广,大家最熟悉的词,比较客观的表示瘦,没有太多的褒义或贬义。

  Slim: 苗条、匀称的瘦,不是过于瘦。这是一个女孩子都喜爱的词。“你瘦了”,就可以说“You look slimmer.”

  To slim down: 瘦下来

  Slim waist: 小细腰

  3. Slender: 和slim很像,形容苗条、纤细.

  但通常也比较高挑

  Tall and slender: 高挑、纤细

  long slender legs (修长的双腿)大长腿

  4. Lean: 精干、有肌肉的瘦

  Low body fat, but with muscles

  体脂低、但有肌肉

  It's usually the result of careful diet and exercising

  是注重饮食、注意运动的结果

  Lean meat: 瘦肉 (食用肉)

  下面几个词就不那么招人喜欢了:

  underweight指人“体重不足,过瘦”

  skinny意为“皮包骨头的”

  scrawny意为“瘦弱的”

  gaunt形容人因生病或持续担心而“消瘦憔悴的”;

  emaciated指人因生病或食不果腹而“极为瘦弱的”,如emaciated refugee(瘦弱不堪的难民);

  skeletal “瘦骨嶙峋”

  anorexic 意思是“因患厌食症而极度消瘦的”

  再送大家几句,表示“你瘦了”的方法:

  You‘ve lost some weight.  你瘦了。

  You've lost a ton of weight. 你瘦了好多。

   you've got a lean look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很瘦。

  今天讲了“你瘦了”

  那“你胖了”该怎么说呢?

  留言里告诉我吧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