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攻克背诵新概念课文的难题就那么简单有趣

来源:

作者:

2019-05-22 11:03

多年来,很多同学都在学习新概念都在背诵新概念,原因林林总总,但是终归一个“好”字,那么问题就来了,怎么能事半功倍的背诵呢?赶快来新东方吧,这里的老师交你一个妙招,让你在课堂上就能轻松学,开心背。

我们就拿新概念二册第一课“A private conversation”来举例。在我们学完所有的知识点和重要单词和短语之后,这个时候新东方老师就会带领学生在给出的各种图片中给大家串讲所学的文章内容:


看到图一,我们就会想到课文到第一句话:Last week, I went to the  theatre.

 看到图二剧院里显示红色的最好的位置,我们就想到第二句话:I had a very good seat. 


看到图三里那么有趣的戏剧表演,就想到了第三句话:The play was very interesting. 


但是我们的表情却是第4幅图片的样子,因为:I did not enjoy it. 


为什么呢:我们就看到了第5幅图片:A young man and a young woman were sitting behind me, they were talking loudly. 


这就出现了我在第6副图片里的表情:I got very angry. I could not hear the actors. 


于是我就做出了第7副图片里第动作:I turned round.

 I looked at the man and the woman angrily. They did not pay any attention to me. 他们没有注意到我,这简直是羞辱,于是我就在最后重要爆发啦。 我就再次出现图七的动作:In the end, I could not bear it. I turned round again. 


我在第8副图片的表情下说了一句话:“I can’t hear a word.”这个时候悲催的事情发生了,


在第9副图片中那个年轻人很粗鲁的说:'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This is a private conversation.' 故事讲完了,课文也看着图在老师的带领下会背了。你会发现背新概念课文原来那么的轻松容易。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到新东方的新概念学习中吧!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