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正文

【新东方口译】公司圣诞晚会要去嗨一下吗

来源:

作者:

2018-12-10 13:28

圣诞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公司都会举办圣诞趴。大多数人都会想要去relax一下,参加圣诞趴的好处有哪些,参加时又要注意些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口译

benefits

1. 首先,对于公司新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加了解别的部门同事的比较放松的场合。

It is a a good opportunity for newcomers to get to know better about people from the other department of our company in a more relaxed atmosphere.

注意注意,“新人”可不是new people哦,英文里对应的表达是newcomer,无论是公司里的新员工还是班级里的新同学都可以用newcomer 来表达。

eg. The newcomers provide a willing hand for jobs others may spin.

别人不愿干的工作, 新来的人却都愿意干。

口译

口译

2. 还能认识一些新朋友,积累人脉。

It is also a time to make new friends and do some networking.

Networking不仅可以指网络联系(通常指与同行建立联系),还可以指人际关系网。

例如 social networking sites就是“社交网站”的意思。

口译


3. 吃不完的食物,喝不完的饮料(吃货必去)

 Usually, there is an overabundance of food and drinks.

abundance 表示“大量,充足”的意思,overabundance 的意思就是“过剩,过多”.

口译

口译

参加圣诞趴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口译

1. 穿着休闲

dress casually.

刚才讲到圣诞趴是一个很放松的场合,一般不太formal(正式),穿着可以随意一点。

口译

2. 别当着老板的面喝得烂醉。

 get totally drunk in front of the boss

即使是个非正式场合,当着老板的面喝得烂醉也会给他及其恶劣的印象。所以千万不要贪杯!!

口译

口译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