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TOEFL Junior考试介绍

2018-04-13 13:25

来源:

作者:

一、TOEFL Junior美国中学生英语水平(Grade Levels in the United States)

目前,对于世界范围的学生来说,英语已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技能,因为这项技能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个人以及专业提升的机会。在英语学习方面,一个可信赖的测评体系对于孩子将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市场研究表明:设计一个精准的、能够帮助学生(尤其是中学生)衡量英语能力的方法已成为全球所需。

为此,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了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用以满足中学生提高自身英语能力的需求。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作为最新的托福系列的增值产品应运而生。本调查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展,以就读于美国公立学校6、7、8三个年级的本土学生、非本土学生为调查对象,考察其英语能力与TOEFL Junior(以下称为初中托福)考生的对照。

小托福

在国内参加小托福考试的学生,参照这个成绩对照表,便可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相当于美国同年级学生英语水平的何种程度。同时,该成绩对照表也提供了与小托福考试单项分、总分等相对应的美国各个年级英语能力的换算百分比,这将更有助于学生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

如上文所述,本调查并不是以美国全境学生为调查对象,而是采取样本调查方式,以美国7个洲(加利福尼亚、新泽西、德克萨斯、佛吉尼亚、格鲁吉亚、堪萨斯、新罕布什尔)的公立中学里的本土学生、非本土学生为调查对象。US Grade–本土人比较;US Grade-ELL比较;L exile读书能力指数。

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是一项低风险的测评,用以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TOEFL Junior 考试是一项普通英语水平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学科知识。它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作为一项衡量英语水平的测评,TOEFL Junior小托福考试为学校、教师、家长以及学生提供了一个客观的测评标准。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