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英语趣味学习>正文

“wear me”是 什么意思?(最美的爱情是最简单的)

来源:邱政政

作者:

2018-08-03 16:14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哪怕在马路上看到一颗树形状很奇怪,都第一时间想要跟你讲。大概最美的爱情,就是这样真诚简单。

——插画师Sundae Kids




The first date

第一次约会

Man: “Sorry, I’m late.”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

Woman: “I’ve waited 20 years to meet you. Just 10 minutes would be okay.”

我等了二十年才遇见你。所以等这10分钟也没什么。


A smile is a beautiful gift

微笑是最美好的礼物

Both to receive and give

彼此收到,彼此给出

Man: “You've got a very beautiful smile.”

你的笑容好美。

Woman: “I got it from you.”

我从你那收到的。


The best words about love

关于爱最好的对白

My girlfriend is like Google.

我的女票就像Google。

Because she knows everything?

因为她什么都知道?

No. Because she has everything I’m searching for.

不。因为我想找寻的都在她那里。


True love is giving him the last slice

真爱就是把最后一块披萨让给他

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pizza. But I will give you the last slice. That’s how much you meant to me.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吃披萨,但是最后一块还是让给你。你对于我来说是如此重要。


When you shine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你比星光更璀璨

That's the power of love

这就是爱的魔力

The sky is full of stars, but I’d still stare at you.

满天星辰,可我只看你。


Wear me!

穿我呀!

She looks good on you.

你穿上她很好看哦。

Man: ”What should I wear?”

我穿哪件好看?

Woman: “Wear me!”

穿我呀!

Man: “Wear.... you?!”

穿你?!


This one is worth trying

这件事值得尝试

“Babe. Come koala me!”

亲爱的,来给我一个熊抱。


koala /kəʊ'α: lə/ n. 考拉,树袋熊(PS: 在这句话中 koala 这个词用作动词,译为熊抱)


Boyfriend material

优质男票牌围巾

Woman: “Ah.. chooo!!! ”

啊切!!

Man: ”Here. Take my scarf.”

来,围我的围巾。

Woman: “This scarf is so nice!”

这个围巾很舒适哦。

Man: “Sure. It’s made of boyfriend material.”

当然了。这是优质男票牌围巾


Boyfriend material意思是:对于某人而言,这个人集合了优质男友的所有品质。在这个漫画中是一语双关。


It's never too early to see your face.

能越早看到你越好

Woman: “Am I too early?”

我是不是太早啦?

Man: It’s never too early to see your face.

能越早看到你越好。


Unique couple outfit

独一无二的情侣装

Woman: ”Babe, I wanna wear couple outfit!”

亲爱的,人家想穿情侣装!

Man: But we don’t have any couple outfit.

可是我们没有呀。

Woman: We have one now!

现在有了!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