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英语趣味学习>正文

火星哥演唱会一票难求?你想听的歌这里都有...(囤起来)

来源:邱政政

作者:

2018-07-20 13:39

格莱美奖得主
获多张白金唱片认证
红遍全球的超级巨星
Bruno Mars

为中国粉丝带来他最新的
24K 魔法2018全球巡演
上海连演三场
并且场场售罄

还记得刚过去不久的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吗?Bruno Mars拿奖拿到手软。最喜欢他领奖时说:


"It's just all love. That's what music is. That's why music was created. To make people feel good, to uplift people.”


他真的做到了。他的歌总能带给人很多欢快的正能量,很有把人带入的魅力。His songs are so delightful, full of positive energy and get people involved easily. 

他永远像一个阳光又任性的大男孩一样,热烈又单纯。而且非常可贵的是他是一个能驾驭多种音乐风格的歌手,并且总在结合不同风格,不断创新。He is a very talented and valuable musician who can master various musical genres like, rock&roll, pop, hip hop, Jazz, R&B ,and mix them all altogether to create and renovate.


 无论演艺圈充斥着多少流水线速成工艺,又有多少靠炒作包装哄抬出的热闹表象,真正杰出的音乐人永远追随自己的步伐,也许艺术是所有技艺中最需要强调天赋的,但能够帮助你将此技艺打磨至登峰造极,或者转化为世俗成功,背后一定是近乎疯狂的严苛与常人难以想象的付出。


据透露,在创作 2k Magic这张专辑时, 火星及制作团队闭关录音室长达18个月,那期间他绝大多数状态就是家与录音室两点一线,白T恤配双懒人蹬运动鞋(哪里顾得上什么金链子复古风造型哟)。新专辑中有一首歌火星已与其死磕了数月,始终觉得欠缺点什么,于是邀请天才级的Skrillex加入,和弦也好,还是节拍或别的什么元素,希望能一同将其调整至最佳状态。尽管此前的Uptown Funk火爆全球,还有超级碗中场表演等头条新闻让火星始终保持着舆论热度,但距离制作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专辑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四年,在这个行业,这个时代里,漫长得让歌迷像等了一辈子,也漫长得连他本人都快忘了制作过程中那些庸常琐细:无尽的纠结,反复怀疑以及香烟的陪伴。“那时我们处于很迷茫的一个阶段,调音师都快被折磨疯了,简直想杀了我,我们天天坐在那个冷的要死的录音室里想破脑袋,想做点不同的音乐出来。”

这么有才的Bruno Mars和他从小的成长环境是分不开的。


Born in Honolulu in Hawaii,Bruno Mars is the one of the six kids in his family of musician. At the age of 4, he started to perform on the stage with his family band and was known on the island for the impersonation of Presley. Then he moved to Los Angeles to pursue his musical dream. 
从小成长在夏威夷,成就了Bruno音乐的热情欢快的风格。再加上家庭的熏陶,Bruno成长很快,最终决定去洛杉矶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


如今的火星哥已经是北美歌坛稳坐前五的大咖了。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