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英语趣味学习>正文

“你身材超好”英文怎么说?(涨姿势)

来源:邱政政

作者:

2018-07-18 11:10

还记得《变形金刚》中
男主角看到女主角
惊艳身材喜不自胜的样子吗?
夸对方“身材好”
英文该怎么说?
也许接下来的几个句子
能帮你找到灵感~
邱政政


1.  Her body is so well proportioned, especially her firm abs. 

她的身材匀称极了,尤其是她那结实的马甲线。


Tips:abs是abdominal muscles的缩写,是“马甲线”的意思,也就是腹部肌肉。(vest line神马的快走开!!!)

2. She is well-build. 

她的身材真棒。


Tipswell-build 是一个复合形容词,既可以形容女生身材完美,也可以形容男士身材结实有力。总之就是身材好的意思啦~

3.  The young woman’s got a curvy figure. 

这位年轻的女士身材玲珑有致。


Tipscurvy表示弯曲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曲线美。形容凹凸有致,魔鬼身材,简直再合适不过咯~

4. The actress has a good fit/shape.

这位演员身材不错。


Tips注意介词要使用in哦!

5. She has an hourglass figure.

她身材婀娜。


Tipshourglass就是沙漏的意思,那么剩下的,就自行脑补吧!

6. He is a man of stout build. 

他是一个高大结实的人。


TipsStout着重于“硕大与粗肥”,有时所含“结实”的意思更超过“肥硕”的意思。有时被用作“too fat”的委婉语,用对了词,少挨打~~

7. She is a slender young woman.

她很身材超好。


Tipsslender表示苗条的,用来修饰女孩子简直太完美啦~

你会用什么样的词汇
赞美身边身材好的小伙伴呢?
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BTW
觉得有用别忘点赞分享
你的支持是我原创的动力

1

END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