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考试报名入口>托福考试报名>正文

2015年6月托福考试网上报名截止日期

2015-05-26 19:26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备考 网上报名 费用支付 考点环境 剩余考位 常见问题
考前 评分标准 考前提醒 考试流程 转考退考
考后 成绩查询 成绩复议 托福加试 成绩递送
编者按:2015年6月托福考试真题预测,包括6月13日托福、14日托福、27日托福三次托福考试。每次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不同,一般在考试前7天结束报名,2015年6月托福考试网上截止报名日期三次各不相同,6月托福考试备考、6月真题预测、6月真题解析等,请参考文中内容。



2015年6月托福考试安排信息汇总
第一场 2015年6月13日托福考试
第二场 2015年6月14日托福考试
第三场 2015年6月27日托福考试
加试 暂无



2015年6月13日托福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位6月6

2015年6月14日托福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位6月7日

2015年6月27日托福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位6月20日

备注:因托福考试临时增加考位等变动,最新资讯请参照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

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入口>>>托福网上报名


以下是2015年6月托福考位的详细分析及抢考位的秘笈!

一、 送分等信息可以不填写。其实当注册考试的时候,比如说是否帮助ETS进行成绩调查,送分学校代码等信息,我们都是可以在考试之前进行修改的,因此,这些信息可以全都跳过不填,只填写强制要求的,比如说意向留学的国家等信息,其他都可以在考试前进行修改。而且,从2013年开始,只要填写了免费

送分的学校,你的成绩就不能申请复议了。

二、联系信息一定要填写正确信息!从2013年考试NEEA不再将你的成绩单寄送到考场,而是直接将你的成绩单快递到你联系信息上的地址!因此要准确、详细填写中文地址并保证考后2个月内有效。考生个人成绩报告将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至此地址(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1、如您的邮寄地址为家庭住址,请详细填

写街道名及单元门牌号; 2、如您的邮寄地址为单位地址,请详细填写单位名称及房间号; 3、如您的邮寄地址为学校地址,请详细填写学校名称、院系及班级信息。如果想修改你的联系信息,请登录到自己在NEEA的账户之后,点击“我的档案”下面的“更新联系方式”,在这里就可以更新你的联系方式了。

三、充钱,当放考位的时候,很多人都涌向NEEA的网站,整个网站非常的拥挤,很有可能既无法注册ID,也无法充钱。而且NEEA的网站不稳定,因此一段时间上不去,或者充钱之后半个小时甚至几小时之内都不到账都很常见!因此建议看到本文的时候,就马上把钱充到账户里面,以防抢考位的时候抢不到,因为

真的是网站很拥挤,而且很快考位就没了。再有就是充钱的时候,建议不要用谷歌的Chrome和safari浏览器,因为貌似很多银行网站不支持这个浏览器。抢考位的时候可以用safari浏览器很好,傲游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都还好。


上海新东方暑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