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考试报名入口>托福考试报名>正文

托福报名注册问答-托福考试常见问题汇总

2015-01-30 11:50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考位问题 1 如何选择托福考位和考点 3 如何抢到近距离考位
2 为什么不能选托福考位考点? 4 考位显示名额已报满怎么办
注册号问题 1 ETS注册号未生成怎么办
注册问题 1 托福报名完整步骤 13 网考报名注册
2 个人档案如何填写中文姓名、姓名拼音 14 报名支付完成却无法注册
3 重要信息注册错误怎么办 15 托福网考考生手册
4 托福可以反复考几次? 16 当前学历水平填什么?
5 个人背景调查必须填写还是自愿项呢? 17 无法成功创建档案怎么办
6 正常流程注册profile是什么? 18 密码或者NEEA码忘记怎么找回
7 英文地址书写格式 19 如何更改托福报考个人信息
8 一直显示正在提交,请不要刷新怎么办 20 考试地点出现Only ASCII怎么办?
9 如何注册NEEA用户号ID和密码 21 NEEA ID长度一般为多少?
10 能否注册两个NEEA码? 22  NEEA密码怎么设置才安全?
11 换到别国考区是否需重新注册 23  NEEA密码或ID忘记怎么办?
12 NEEA用户ID和密码有什么用
成绩单问题 1 纸质考试成绩单如何领取? 4 快递加急送成绩单可以吗?
2 怎么修改成绩收件人信息? 5 收件人代码报错怎么办?
3 考试成绩单由ETS送出怎么申请? 6 ETS可以给收件学校免费送分吗?
费用问题 1 网上支付可选择哪些银行? 7 网上付费(支持中行、工商、招商3家银行)
2 ETS账户如何申请退费 8 ETS账户有余额怎么重考
3 选择考位要考前付费吗 9 如何申请退考取消考试并退费50%
4 转考费(535元)是什么? 10 逾期报名附加费(235元)是什么?
5 口语写作,成绩复议费(535元)是什么? 11 恢复已取消成绩费(135元)是什么?
6 成绩增送服务费(126元)是什么?
考试当天 1 托福考试当天必备携带物品有哪些? 4 托福考试当天发生紧急事件要怎么办
2 托福考试当天提供纸质准考证么? 5 托福考试成绩-成绩不理想可以取消吗?
3 托福考试成绩-成就取消后可以恢复么?
备考问题 1 ETS模拟托福网考可以模拟评分吗? 2 ETS模拟托福网考真题包括什么内容?
托福复习套餐 1 ETS托福复习套餐是什么?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