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口语>口译课程>正文

上海新东方酷学听力口语营课程介绍

来源:

作者:

2019-08-07 10:39

上海新东方酷学听力口语营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以提高学员英语听力与英语口语的实际英语能力为目的;

专注中学英语教育,以沉浸式教学为核心,营地封闭环境创造良好的英语听说环境;

完善的英语听说学习能力培养和英语实用能力提升的教育模式;

高标准的专属中外教老师,独家新东方教材指导,以国外学生热门话题为教学载体,保证学员口语的纯正与地道。

适用学员:

1、初一至高三学生;

2、能用简单的英语表达基本信息;

3、英语听说能力较弱。

学习目标:

1、掌握日常交际对话;

2、了解中西文化差异;

3、掌握英语学习方法,改变学习习惯;

4、能自信而大胆的张口说英语;

5、掌握基本生活场景的口语表达方式。

授课内容:

口语:语音课PROUNCIATION + 词汇课VOCABULARY +句式课PATTERNS + 场景课SCENARIO PRACTICE + 文化课CULTURE + 思维课LOGIC + 话题课PRESENTATION + 影视课MOVIES & TV SHOW +音乐英语课MUSIC;

外教:沙龙课SALON + 陪练课PRACTICE + 答疑课Q & A。

课程特色:

科学的课程设置+丰富的课外活动:

白天主要针对语音、听力、表达能力等方面进强化训练,中英文双语授课,突破传统课堂,以学员为中心,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完成预定学习目标,让学员体验中西文化,帮助学员拓展视野,开口大胆说英语。

晚上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游园会、运动会、辩论赛、营花草选拔等活动,让学员从中既能提高英语能力同时也能够丰富课余时间,通过活动内容提高个人素质,增强团队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及合作精神。

开班规律:

夏令营/冬令营

以上是新东方为您带来的上海新东方酷学听力口语营课程介绍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