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口语>口译课程>正文

上海新东方倍学口语浸泡课课程介绍

来源:

作者:

2019-08-07 09:41

上海新东方倍学口语浸泡课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浸泡课作为倍学口语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构成版块,满足学员消化在核心课上学习的知识,并通过丰富多样的话题性和任务型课堂,实现英文浸泡课式教学,提升学员综合英语能力。

倍学浸泡课与倍学核心课配套设置,安排中外教单独授课。周一至周五每天2次课/4小时,周六至周日每天1次课/2小时,按月进行设班和排课,共48次课/96小时。

适用学员:

有出国、工作及应试等口语学习需求的学员。

学习目标:

通过学习,实现场景对话自如、情感表达流畅。

授课内容:

Super Talk 1级 英语入门,掌握基本的英语知识和日常用语

Super Talk 2级 理解日常词汇,简单自我介绍,在帮助下与人交流

Super Talk 3级 在生活和工作中实现简单沟通,出国旅行基本无障碍

Super Talk 4级 参与日常沟通,陈述自己的观点,熟练使用基本词汇

Super Talk 5级 听说能力全面提升,轻松应对出游、学习和工作需要

Super Talk 6级 和英语母语者顺利沟通,可以针对抽象话题发表观点

Super Talk 7级 可以完全理解所听所读,在复杂语境中流畅连贯的表达

Super Talk 8级(商务初级) 商务英语入门,满足基础工作场景的交流需要

Super Talk 9级(商务中级) 参加较为专业的商务讨论和会议,积极参与讨论

Super Talk 10级(商务高级) 和商务专业人士有效沟通,进行商务汇报,流利表达自己的观点

课程特色:

1.1对6-8小班课型:全年滚动开班,上课时间灵活。全英文小班化教学,形成互相监督、当堂口语交流演练的学习氛围。

2.全海归+真外教授课,实现英美式课堂的全面互动:以学员为中心,推崇student-centered教学理念。

3.每周赠送主题沙龙课作为选修课optional course,增加口语练习时间,拓宽视野。

开班规律:

每月滚动开班,周末上课。专家测评后方可入学,由课程规划师和管理师确定课程时间安排。

其他:

适用学员:

1.希望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英文面试和商务会谈外语交流无压力的职场人士。

2.希望自信开口交流,告别哑巴英语,为职业发展奠定基础的大学生。

3.希望出国留学或者旅游沟通无障碍,玩转各个生活场景的旅游爱好者。

4.有各种英文社交需求的英语学习者。


学习目标:

1.语言表达:自信得体发音纯正的输出语言;

2.语言运用:丰富多彩精辟地道的选择词句;

3.语言组织:循序渐进逻辑缜密的论述问题;

4.语言思维:长久持续深入浅出的发表观点。

以上是新东方为您带来的上海新东方倍学口语浸泡课课程介绍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