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口语>口译课程>正文

上海新东方初中新概念三册进阶班1级课程介绍

来源:

作者:

2019-08-06 11:11

上海新东方初中新概念三册进阶班1级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新概念三册1-20课;巩固5-8级核心课程知识,与初中新概念10、11级班共同构成初中英语提高课程;冲击中考高分,为出国留学打下基础。

适用学员:

1.英语成绩优秀的初二、初三学生;

2.学完新概念二册课程的学生;

3.已学过新概念三册,但不够扎实的学生。

学习目标:

1.提高词汇量,顺利完成与高中的过渡;

2.培养阅读长难句能力,轻松应对中考阅读;

3.学习高级写作句式,轻松应对中考写作。

授课内容:

初中新概念9级(三册1-20课):

1.掌握分裂结构、定语后置、谓语省略、被动句、强调句、夸张、双重否定(书面)。

2.掌握双时间状语、多状语长短结合、介词连用等。

3.夯实基础词汇量,讲解词汇,挖掘重点搭配,了解长难句分析。

课程特色:

1、针对初中生、小学高年级学生,高度结合初中英语教学大纲,紧密联系中考考点;

2、培养学习习惯,教授学习方法,整体提高学习兴趣,让学生爱上英语 ;

3、精讲精练 讲练结合 ;

4、课上课下教师全程服务指导,最安全最贴心的学习辅导 ;

5、设置期中期末考试,定期检测学习成果,成长点滴看得见 ;

6、教师、学员、家长沟通无极限;

7、小班授课,每个学员可获得更多互动和交流的机会;

开班规律:

常年开班,循环招生,走读住宿均有。班级报名没有截止日期,每个班都有名额限制,名额满了就不可以报名了,建议学员提前报名;报名后上课座位是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上课时座位是固定的。

(每周五晚班级寒暑假休息)

其他:

教材自备《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满12人开班

以上是新东方为您带来的上海新东方初中新概念三册进阶班1级课程介绍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