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口译
医学口语对话:医生问话英文翻译-上海新东方学校
来源:
作者:
2019-03-28 09:59
以下是新东方口译为您带来的医学口语对话:医生问话英文翻译,更多上海口译资讯请关注新东方口译,点击获取更多学英语资讯。
想获得新东方口译课程信息,可以查看新东方网上选课。欢迎来电4007021021咨询更多口译课程,获取更多口译资料。
1、let me take a look in your ears, first.
首先,让我看一下你的耳朵。
2、now let me examine your nose.
现在让我检查你的鼻子。
3、look right at me,please.
请看着我。
4、now open your mouth.
现在张开你的嘴。
5、open it just as wide as you can.
尽量把嘴张大。
6、i'm not going to do anything to hurt you.
我不会使你感到疼痛。
7、lift your tongue up to the roof of your mouth.
把你的舌头抬到上腭。
8、now let your tongue down.
现在把你的舌头放下来。
9、just breathe easily through your mouth.
只用嘴轻轻地呼吸。
10、please say,"ah'.
"请说"啊"。
11、now i want to look in your throat with my mirror.
现在我要用喉镜检查你的咽喉。
12、would you come toward me just a little?
稍向我靠近一点好吗?
13、stick your tongue way out.
把你的舌头伸出来。
14、look at the ceiling.
看天花板。
1、what's the matter?
什么事?
2、what's your complaint?
什么病?
3、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效劳什么?
4、is there anything wrong?
有什么不对劲吗?
5、what exactly is wrong?
到底有什么不对劲呢?
6、what symptoms do you have?
你有什么症状?
7、is there anything particularly unusual?
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吗?
8、what's the trouble?
什么毛病?
9、when did it happen?
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10、since when has it hurt?
受伤多久了?
11、since when?
从什么时候?
12、when did this start?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3、when did you start having this problem?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毛病的?
14、when did this trouble start?
这毛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15、how long has it been bothering you?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中级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