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口译
纯干货:出国游必备口语大全手册(三)
来源:
作者:
2019-01-21 13:32
以下是新东方口译为您带来的纯干货:出国游必备口语大全手册(三),更多上海口译资讯请关注新东方口译,点击获取更多学英语资讯。
过境和转机
A: Hello, we are to transfer to flight CA377 to Seoul.
你好,我们要转乘到首尔的CA377航班,我们现在想登机。
B: May I have your tickets and passports, please?
我想看一下你们的机票和护照吗?
A: Sure. Can we have our seats close to each other?
当然。我们的座位能挨着吗?
A: Excuse me, I thought it was a "non-stop flight". Why did the plane stop here?
打扰一下,我原以为这是“直飞航班”。飞机为什么停在这了?
B: I'm sorry. Your ticket shows that the flight will fly directly to London.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flights, but you do have to stop over here for about 1 hour.
抱歉。你的票上写的是直飞伦敦。你不必转机,但得在这停大约一小时。
相关表达法:
transit and transfer 过境与转机
过境 指旅客因所乘的班机在途中补充油料,更换机组人员而在机场做短暂停留,通常不需换乘飞机;
转机 是指旅客所乘的不是直飞班机,而必须在途中某机场转乘另一架飞机到达。
入境
A: May I have some entry cards and customs declarations?
我可以要一些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单吗?
B: Certainly. We'll be handing them out for passengers to fill out.
当然。我们马上把它们发给旅客填写。
A: There're 20 members in our group.
我们组有二十人。
A: Do you have any idea how long it will tak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你知道入境需要多长时间吗?
B: It all depends on traffic from other arriving aircrafts.
完全取决于其他到港航班的交通状况。
A: What happens after that?
然后呢?
B: Your next stop is the baggage claim area.
下一步就是到行李提取处。
A: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B: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A: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你有回程机票吗?
B: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是回程机票。
A: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B: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A: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了多少现金?
B: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美金。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入境单填写:
单词:
姓:Family name,Surname
名:First Name,Given name
性别:sex,gender
男:male
女:female
国籍:nationality,country of citizenship
护照号:passport number
原住地:country of origin
前往国:destination country
登机城市:city where you boarded
签证签发地: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签发日期:date of issue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birth date
年:year 月:month 日:day
偕行人数:accompanying number
签名:signature
官方填写:official use only
职业:occupation
与其后悔一年什么也没学,不如从此刻开始行动,报名参加新东方口译培训班。
点击参与入学测试,免费定制学习方案,了解更多信息。(例:高级口译培训、高级口译真题等)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中级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