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口译口语>职场英语>正文

【新东方口译】职场英语:找工作前请想好这2个问题

来源:

作者:

2018-12-17 15:45

  以下是新东方口译为您带来的【新东方口译】职场英语:找工作前请想好这2个问题,更多上海口译资讯请关注新东方口译,点击获取更多学英语资讯。


  I personally just experienced a very troubled time in my career.


  我刚刚经历了事业中非常混乱的一个时期。


  And I realised that there are 2 questions that you really need to ask yourself before taking a new job.

口译


  我现在意识到,找一份新工作前一定得问自己这两个问题。


  It is a bit late for me now. Hope it's not so for you.


  这对我自己来说已经有点晚了。希望它们对你来说还不晚。


  Question 1: Is this job really necessary considering my current financial situation?


  问题1:对于我现在的财务状况而言,这份工作真的是必要的吗?


  Whether you are a graduate who is looking for a job or a working person considering changing jobs, this question is very important.


  不管你是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还是正在考虑跳槽的职场人,这个问题都很重要。


  Do not just consider the issue from the single dimension of wages. Higher salaries do not always guarantee a better position.


  不要光从工资高低这个单一维度去考虑问题,工资越高的职位并不一定就越好。


  First, does the high salary of this position come from the accumulation of repetitive labor? Or from the scarcity of your abilities?


  首先,这个职位的高工资是来自于重复劳动的累加?还是来自你能力的稀缺性?


  Second, is this position beneficial to your career development?


  第二,这个职位对你的职业发展有利吗?


  After all, career is a matter of path planning. Every job you do should be a stepping stone.


  归根结底,职业生涯是一个路径规划问题,每一份工作都应该是一块踏板。


  You should step on the right stone at the right time, instead of always choosing the larger ones.


  你应该在合适的时候踩到合适的踏板,不要只看哪块踏板更大。


  Question 2: What do other people think?


  问题2:其他人怎么想?


  Although looking for a job is your own business, it’s a good idea to ask other people’s opinions.


  虽然找工作是自己的事,但问问其他人的想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After all, each person’s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and focus of attention is different. And the way we analyze problems is different, too.


  毕竟,我们每个人的专业背景和关注重点都不一样,我们分析问题的方式也不一样。


  Ask other people what they think and they may lead you to see a whole new perspective.


  多问问其他人的想法,他们可能会让你看到全新的视角。


  This includes not only asking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ut also searching the Internet.


  这不光包括问你的朋友和家人,也包括上网搜索。


  Listen to what people in the industry have said and what the former employees of the company have said.


  看一看这个行业内的人说了些什么,看一看这家公司以前的员工说了什么。


  Sometimes this can change your ourlook completely.


  有时候,这能把你之前的想法完全颠覆。


  与其后悔一年什么也没学,不如从此刻开始行动,报名参加新东方口译培训班。


  点击参与入学测试,免费定制学习方案,了解更多信息。(例:新东方口译培训要多少钱、中级口译口试如何准备等)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