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口译
2018年口译初级精选材料(1)
来源:
作者:
2018-10-15 10:12
以下是新东方口译为您带来的2018年口译初级精选材料(1),更多上海口译资讯请关注新东方口译。
1. My wages are barely enough to keep body and soul together.
我的工资仅够维持生计。
►keep body and soul together 仅能维持生活,勉强度日,勉强地生活下去,糊口
e.g. I hate my job, but I have to keep body and soul together somehow. 我讨厌我的工作,但不管怎么样我得挣钱糊口。
2. Count your blessings.
你知足吧。
3.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done?
您的牛排要三分熟,五分熟,还是全熟?
>>西餐英语——牛排几分熟<<< p="">
4. Steer clear of trouble.
少管闲事。
►steer clear of 躲避,避开,绕开,避免
e.g. Kids should steer clear of that park, it doesn't seem safe. 那个公园好像不安全,孩子们应该避开。
5. You better hew to the line.
你最好守规矩。
►hew to the line 服从纪律,循规蹈矩
e.g. We should hew to the Party's line. 我们应该坚持党的路线。
6. What’s cuter than that?
你嘴巴真甜。
7. The rarer it is, the more it is worth.
物以稀为贵。
8. You brought it up.
是你先提这件事的。
►bring up 提出;教育;养育;呕出;(船等)停下
e.g. Please bring up this point at the next meeting. 请把这一点在下次会议上提出来。
9. It is bred in the bone.
本性难移。
►bred in the bone 生来就有的,与生俱来的,天赋的;根除不了的,改不掉的
10. I’ll give you the lowdown.
我会告诉你关键信息。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中级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