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口语>正文

托福口语30分备考资料推荐

2018-06-12 09:56

来源:

作者:

托福口语

  口语准备前提:

  在准备托福考试口语之前,先来说说市场上见到的,或者我们正在使用的这些练习书籍吧。

  OG:如果说我们都是去美国的搭船人,那么托福考试就相当于船票,而ETS就相当于卖船票的人。虽然你平时吃零食,赖床,看电影和他没什么关系,但是你要是想搭这条船去美国,就一定要买船票,价格平等,去哪等舱要看自己努力。所以,买票的大娘,也就是ETS是至关重要的人物。托福也一样,每年考多少次,分数给多少,怎么评分,都是他说的算(吐舌,为什么想起了包租婆:P)。因此,OG这部登船指南是一定要看的,它不仅仅告诉我们考试的范围、内容,更告诉了我们ETS的评分标准。

  这几年OG更新了几次,虽然更新的内容不多,但也向我们证明了它的变化内容。BF说,OG就相当于补考前学校发的考试指南,很重要的说。

  巴郎/DELTA: 这些考试书籍在练口语的时候内容基本差别不大,都是那么几道题,但是我感觉巴郎做的比DELTA好,据说DELTA还有红蓝之分,我没有用过红的,不好说红色的怎么样。但是就蓝色的和巴郎相比,后者有明显的优势。首先,巴郎听力比较准确,虽然有些差别,但和考试的时候口语中的听力差别不大。至于DELTA,其他还好,但是听力差别不小,感觉比真实考试慢。

  机经:我很推荐童鞋们看机经,或者以机经为基础练习,但是机经不能够全用,要有选择的用,才能够发挥最大功效。否者就像我BF说的,“糠吃得多,撑死了也不长肉”。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