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词汇>正文

托福词汇之100个《经济学人》常用词汇(下)

2018-05-17 14:32

来源:

作者:

51、过剩生产能力(Excess capacity)

  过剩生产能力是指成本最低产量与长期均衡中的实际产量之差。垄断竞争理论有一个著名的且颇有争论的结论,它认为这种市场结构之下的厂商往往会在还有过剩生产能力的情况下进行生产。

  52、扩张路径( Expansion path)

  扩张路径是指与各种产量相对应的等产量线与等成本线相切的点的轨迹。(所有投入品都是可变的。)

托福词汇

  53、期望货币价值(Expected monetary vale)

  为了确定一项投机的期望货币价值,计算每一种可能出现的结果的货币收益(或损失)与其出现的概率相乘以后的和。

  54、预期利润(Expected profit)

  预期利润就是长期的平均利润值,也就是用所出现的概率加权以后的各种可能的利润水平之和。

  55、完全信息的预期价值(Expected value of perfect information)

  完全信息的预期价值是指决策者获得完全信息所导致的预期的货币价值的增加。它是决策者为获得完全的信息而能支付的最大数量。

  56、显成本(Explicit costs)

  显成本是指账目上所包括的厂商的正常费用,诸如工资成本和原材料支付。

  57、外部不经济(External diseconomy)

  外部不经济是指由于消费或者其他人和厂商的产出所引起的一个人或厂商无法补偿的成本。

  58、外部经济(External economy)

  外部经济是指由于消费或者其他人和厂商的产出所引起的一个人或厂商无法索取的收益。

  先动优势(First-mover advantages)

  先动优势是由于在博弈中第一个采取行动的局中人所拥有的优势。

  59、固定成本(Fixed cost)

  固定成本为每个时期不变投入品的总成本。

  60、不变投人品(FIXed input)

  不变投入品是指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如厂房和设备)、在考察的期间数量不变的资源。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