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听力>正文

托福听力——词汇难点怎么快速攻破

2018-04-17 15:09

来源:

作者:

一、托福听力的词汇难点怎么快速攻破

事实上托福是一种对英语实际交流能力的测试,所以考生们背单词为的并非是去盲目的提高词汇量,应该是要去提高自己对于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今天托福培训老师给大家介绍托福听力的词汇难点怎么快速攻破。

1、坚持

有许多考生当准备托福的第一步是要去买大量的单词书又或是下载单词背诵软件。但有些考生尽管已经有好几个单词软件,但他们却并未有一个可以坚持使用下去的做法;购买了好几本单词书,但是到最后却一本都没有坚持看完,更甚是他们可以看完十几页的也不多。事实上不论是大家选择哪一款软件又或者是词汇书,它们的单词分类以及排序虽有不同,但它的内容基本上相差无几的。因此要的只是大家自己认为适合自己记忆习惯的就可以,而有一个最关键的则是能狗坚持去把这份材料消化掉。

托福听力

2、注意实际运用

托福培训老师表示事实上托福是一种对英语实际交流能力的测试,所以考生们背单词为的并非是去一味的提升词汇量,应该是要去提升自己针对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英语并非做简单的单词的堆积,单词通常是在不一样的句中读音会产生的变化,但是在不一样的语境里含义通常是会有所变化,因此纯粹的去背词汇书并不能够完全的解决单词问题。提醒考生们当精听时必须要注意单词在句子中的读音变化,一定别认为一句话能够听个大概就觉得这句已经完全掌握,否则你在下次遇到这个单词变音了之后还是听不出来。此外,理解并积累单词的固定搭配和了解单词在不同语境中的不同含义往往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单词的实际用法,下次再遇到类似用法的时候大家就能更快反应出意思。

以上就是托福培训老师介绍的有关托福听力的词汇难点怎么快速攻破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提升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