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如何申请托福奖学金——你知道考托福也有奖学金吗

2018-04-16 10:00

来源:

作者:

一、如何申请托福奖学金?

考托福的人可能都知道,考托福可以申请托福奖学金,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申请托福奖学金的机会的,并且奖学金只有少数比较优秀的人能得到,托福奖学金项目由托福考试的研发和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的总部出资设立,那到底怎么样可以申请托福奖学金呢?

托福奖学金

对于申请托福奖学金,主要是给中国考生的,所有考生必须是中国学生才可以,还有就是不是中国国籍的学生,但是长期住在中国,并且在中国求学的学生也可以申请的。但是考生的评价学习成绩要考到80分以上才行,这个分数是按照中国的成绩标准来说的,要是按美国的GPA来算的话,成绩要达到3分才行。对于奖学金的申请没有很死的规定,但是考生考的分数越高的话,对于申请奖学金是越有利的。还有就是考生的托福考试成绩要是过期的话,也是不能申请的。

考生申请托福奖学金的时候,要填一个表格,考生在相关的网站上可以直接下载。考生要做的就是把表格填好即可,还有是就要得到你所在学校校方的认可,并且盖章,之后在把这个申请表寄给中国托福考试中心,考生在即表格的时候还要附有自己的写的作文。

考生要是有幸申请托福奖学金成功的话,你所申请的钱不会直接给你,而是把这些钱充当学费的形式发放,类似于支票,或者是前提消费,后期结帐的感觉。所以考生想用这些奖学金干别的话,是没有机会的。

这几年中国考生申请托福奖学金的成功率一直在提高,去年有46名中国考生申请到了奖学金。我想哪些正在准备托福考试的学生,看到这数字对于备考肯定更有动力了。考生也应该尽最大努力,争取能成功的申请托福奖学金,这笔奖学金不但能证明你个人水平。同时还能减轻父母的负担。何乐而不为呢?

二、申请奖学金需要多少分?

美国大学奖学金的发放通常遵循三个原则:给最需要钱的人;给最优秀的人;给学校或导师最需要的人。这样,与托福的微妙关系就彰显出来了。

给最需要的人:无疑,每个去美国读书的学生都“最”需要奖学金,“花美国人的钱,读美国的学位,给自己做贡献”,多少风流倜傥文韬武略的学生为了这一伟大理想前赴后继孜孜以求。不然,干吗放着风月无边的中国校园不好好享受着,偏要跑到高手云集的自习室挥汗如雨走火入魔地准备托福呢?中国的现状就是花钱容易挣钱难,三番两次的花钱、费力考托福(每次1370元,对于一个考试而言绝对算得上是不菲的投入了),为的就是希望有个好成绩能申请号学校,顺手申请个“义务教育”,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