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考位黄牛——如何快速报考托福?

2018-04-12 13:40

来源:

作者:

托福考位黄牛

一、托福考位黄牛

  托福考试虽然全年都有考试安排,但是由于参加考试人数比较多,托福考位还是会出现一位难求的现象,尤其是每年下半年的热门考试月份,考生要想获得一张热门月份的托福考位,简直比抢到一张春运火车票还困难,由此催生了“托福黄牛”,那具体什么是托福考位黄牛,托福考位黄牛又是怎么抢考位的?下面就给考生详细介绍下这些问题。

报考托福

  1、什么是托福考位黄牛?

  此前,因为托福考位一直非常紧张,考生往往需要提前数月报考,由此催生了一批帮学生代报名的“黄牛党”。刷考位已经成了一个产业,甚至出现了专业代报托福公司,这种情况加剧了考位资源紧缺。

  2、托福考位黄牛是怎么刷考位的?

  其实黄牛代报的机制是这样的,也就是用少则几台,多则几十台电脑机器人,在特定的时间查询NEEA的网站,一旦看见出现新的考位,就马上抢一个,然后再下线,在登录新的需要报名的考友的ID再抢下一个考位,不过就是这样的机制,但是估计这些机器人为了防止考生的ID被封,因此在刷新的时候,都会采用一些僵尸ID,也就是为了刷考位而专门注册的,里面没有钱的ID来刷新考位。

  3、NEEA有哪些限制托福考位黄牛的措施?

(1)高额的退考费

  (2)2014年新推“先交费再查询考位”的政策之外,考生一旦退考,这个考位不会被立刻放出,而是等到某一时刻NEEA再一次性小范围放出考位,可能是某个地区某个考点的考位,也有可能是大范围的考点。

(3)此前,NEEA曾在考前1-2个月(通常是10月)随机大批放出考位,也曾在考前3-10天放出大波考位,也有不定时地放几个省的考位。总之一切随机,完全没有规律可循。除此之外,NEEA 极少主动公布信息,不论是加场还是增加新的考场。当然了,黄牛都摸不清放考位的规律,考生就更不会知晓了。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