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培训>正文

出国留学托福——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2018-04-12 11:19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托福

一、托福多少分可以出国

出国留学托福成绩多少分才有机会?对于向往美国名校的人来说,托福考试是必须面对的门槛之一。稍微有点了解的都知道,托福满分是120分,那么出国留学托福多少分才可以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托福成绩的相关问题。

如果单纯的把托福当作一个语言考试来看:

当你获得托福成绩时,他们将会附带一份名为“performancefeedback(绩效反馈)”的文件。这份文件将给出你这次考试中的优点和缺点。它将得分分为3个托福成绩范围:高,中,低。我们可以参考此信息来确定自己的分数水平。

托福成绩

这是托福关于这三个官方“绩效反馈”水平的简要介绍:

高:在高层次上,你有机会进入接受托福考试成绩的最好的学校。高分给了你进入顶尖的学校、藤校的机会。

中:ETS的中级托福成绩将符合大多数学校的要求。中级成绩足以进入那些仅需要你达到最低分数的学校。一些学校需要你在其他(GPA、活动、文书等)方面有所特长以弥补托福语言劣势。

低:在ETS的“低”分数范围的上限,还有可能能进入conditionaladmission programs。但是,如果你的分数低于ETS标准,复习重考吧少年。很少有大学在这个底线范围内接受托福成绩。

80以下:(同志仍需努力)这通常不是一个很好的托福iBT分数。80分以下基本很难申请到好学校。

80-90:(良好)这个成绩范围内的分数是比较标准的成绩。相较本科生,这个范围的成绩更容易被研究生院校接受。(研究生课程需要英语能力,但对你的研究技能和学术专长更感兴趣。)

90-100:(优良)托福成绩在这个范围是非常好的。在这个层次上,你的TOEFL成绩对于大多数大学而言都是足够好的。凭借这些托福成绩,您还可以在校园内获得RA,TA或GA职位。

100-110:(优)顶尖大学有希望。

110-120:(优+)就托福分数而言已经无懈可击啦。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