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如何快速提升 科学备考托福

2018-04-12 10:42

来源:

作者:

一、托福如何快速提升

作为针对出国留学的语言考试之一,托福一直以来的关注度都不低,一年更比一年难的考题,也使得更多人开始转向专业托福培训班,能够快速提升托福成绩。下面我们就以上海托福培训为例,聊聊托福如何快速提升?

我们从课前开始说起。首先,在上课之前,我们对自己的托福学习,有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对托福有哪些了解,我对自己有哪些了解?这个课堂我想学到什么?是关于托福的考试内容?评分标准?常见题型?还是托福考试的答题技巧,做题的思路和方法?又或者是找到自己的一直以来隐藏问题并努力解决?

备考托福

在上课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自己,明确自己的需求。比如说,你已经对托福考试有了基本的了解了,TPO也练习了一部分了,甚至你已经考过试有成绩了,那么,你知道自己的薄弱点、自己的问题在哪里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已经有一个比较充分的课前准备了,你是带着问题来学习的,你的需求就是解决问题。

明确了自己的需求,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问题告诉老师。我是在哪一类阅读题上总是失分,我是什么类型的听力文章总是听得云里雾里一知半解,说口语的时候我的最大障碍是哪些,以及写作中我碰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把自己的问题和需求告知老师,老师提前了解了你的问题和需求,那么课堂势必更加高效更加有针对性。

有的同学这时候可能有点难过了,完了,我虽然上过课,考过试,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具体问题是什么,就是觉得我做题正确率不高,口语写作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写,但是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没关系,很多同学都会有这个烦恼。如果可以跟老师取得联系,请老师布置一些课前的任务,在上课之前发给老师,让老师能够直观的了解我们的整体情况,让老师去发现问题,也是极好的课前准备。课前沟通的重点在于,明确自己的问题及需求,提高后期上课的针对性。

说完课前,下面我们说说课堂。大家应该都做了超过10年的学生了,课堂上应该如何配合大家肯定都知道。万变不离其宗,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是核心词。这个部分我们就不多做赘述了。既然大家已经上课了,那么至少保证自己的态度和积极性,才能有所收获吧。这里提一个小建议,能动笔尽量动笔。什么意思呢?一节托福课程一般都是2个小时的,老师会输出大量的干货,我们怎么能保证自己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呢?光用眼睛看和耳朵听应该不行吧?为了避免听着听着就打瞌睡或者游离课堂之外,建议大家及时的记录课堂的重点内容,用笔写下来。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笔记,一方面可以帮助我们集中注意力,另一方面,把课堂的重点记下来,也是方便课后的复习。OK,课堂方面就不多说了,道理大家都懂,认真做即可。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