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备战托福如何利用好Delta

2018-04-11 14:03

来源:

作者:

一、备战托福如何利用好Delta

向往北美名校的准留学党们,第一步多半都是从备战托福开始的。备战托福资料,相信大家对于Delta托福都是有所耳闻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制定一份托福备考计划,聊一聊备战托福如何利用好Delta。

结合托福考试内容,IBT备考策略共分为四个阶段:词汇记忆;听说练习;读写突破;模考冲刺。

托福考试

Step1:词汇记忆

(1)备考思路

词汇是托福考试备考基础,第一次备战IBT,具备一定的词汇量是关键所在。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备考也需要扎实的基础,才能成功迈出备考的第一步。而且,词汇不仅是前期阶段需要背诵,而且贯穿整个考试始终,不断重复背诵单词,才能加强记忆。前期专门留出一段背单词时间,后期结合阅读题目进行单词背诵练习,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2)运用资料

《IBT词义类记》《新托福词汇一万》——涵盖词汇比较全面,彻底攻克IBT词汇;

《新托福官方指南》——考托必备,全面了解ETS出题思路。

(3)初始阶段

掌握背单词的基本方法,可以先了解新托福官方指南,明确背诵单词的范围。背诵基本性单词,比如,四六级单词和《IBT词义类记》单词书,适应托福词汇。

(4)提升阶段

扩大单词量,单词量有一定的基础之后,需要的就是深入词汇量的扩展。背诵《新托福词汇一万》书籍,至少背两遍,最多次数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进度进行具体安排。

(5)冲刺阶段

进一步突破单词,针对之前背过的单词,列出一份不够熟悉单词表格,按照表格进一步突破和巩固词汇量,稳固词汇基础。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