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澳大利亚移民_澳大利亚移民局将承认托福成绩

2018-04-10 13:30

来源:

作者:

一、澳大利亚移民局将承认托福及培生英语成绩

一直以来,托福雅思除了作为出国留学的敲门砖,也是很多国家移民的必须满足条件之一。关于托福澳大利亚移民的相关说法,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近年来,申请澳洲移民的人士不断增多,相应的英语成绩考试雅思也一直是考试市场大热门。不过消息指,澳洲移民局将会放宽限制,同样认可托福与培生成绩。

托福用于澳大利亚移民

据澳洲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打算简化澳洲移民体系,让申请澳洲签证的人士在所参加的英语能力考试方面拥有更多选择。据《澳洲人报》报道,澳大利亚当局决定,增加移民局认证用于检验申请人是否有合理的英语实用水平的测试种类,而且适用于毕业生临时签证、技术移民签证、工作度假签证和澳洲原居民签证。

移民及边境保护部助理部长凯丝(Michaelia Cash)表示,需要向移民部“提供英语考试成绩以证明其英语能力的申请者,将能选择额外两种考试。”据悉,目前澳洲移民部认可的英语考试是雅思(IELTS)和职业英语考试(OET),但是从2014年11月起,移民部也将接受申请者的托福(TOEFL)和培生(PTE)成绩。

凯丝向《澳洲人报》表示,当局增加所认可的英语考试类别,将为签证申请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这一政策变化,也和移民部希望增加签证申请英语能力考试市场的竞争力相一致。

以雅思考试为例,这项考试是通过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这4个方面来评定考生的英语能力,在全球的125个国家,每个月都会有4次雅思考试。雅思的听力考试部分时长约30分钟,而且问题涉及两人之间的日常对话。雅思的阅读考试时间为1小时,内容包括阅读内容关于求职等现实活动的短文。口语则是考生和考官一对一的面试。

如今,澳洲移民局增加了认可的英语考试成绩种类,将更大的方便申请澳洲移民签证的人士。

所以,总的来说一句话,就是自2014年起,澳洲移民申请也能接受托福和培生的成绩了,也就是说,通过托福澳大利亚移民也能实现了。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