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官网 2018托福考试注册注意事项

2018-04-10 10:59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热潮的兴起,也造就了语言考试的如日中天,每年到了相应的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官网总是挤爆。想要顺利地报名托福考试,还真是需要做好准备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2018托福考试注册注意事项。

托福报名

1、登陆托福考试报名。

2、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托福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特别提醒中国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考试日仍在有效期内。

3、关于托福考试注册流程。

第一步,注册ID。在NEEA网站上http://toefl.etest.net.cn/ ,提前注册一个ID。需要注意的是,尽量要提前注册,因为一旦托福考位放出,瞬间会有大量学生抢考位,托福网站很可能瘫痪,刷不出考位,打不开页面都很常见,并且充值也会有延迟,所以注册ID和付款尽量提前做好!这一步记得。

注意事项:

① 注册托福帐号,网站会自动生成一个ID,可以手动记下来,以免忘记。

② 的电子邮箱地址要填写正确,当你密码遗忘的时候,可以用邮箱找回。

③ 过程当中的邮寄地址(记得是英文哦)一定要正确!因为你将来的纸质成绩单会寄送到这个地址。

第二步,付款。用你刚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当中点击付款,充入1761元报名费,除了可以网银支付,还可以用支付宝支付。

第三步,查询考位。NEEA在交钱之后,才能查询考位,当然注册考试就更是这样了。

4、名竞争如此激烈,怎么抢考位呢?

(1)换个考点?

上海、武汉、成都3个城市是考位最难报的地区。一般是考位放出来的瞬间就被秒刷。如果没抢到条件又允许,大家可以考虑下江浙、北京、广东考区,其中苏州、南京考场无论是环境还是教工态度都可圈可点,考位相对好报。

当然了,报名时尽量选择就近报考,如果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次或2次以上的考试时间。但是在查询考时,“请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

(2)换个时间抢?

一般考前3-10天都会有考位放出。虽然有时候也会提前半个月或者1-2个月,大批的放出一些考位,但都是随机的,也没有明确的考前3-10天这个时间段了,因此无法预测。托福考位放出时间在一天之内也是有章可循。ETS通常会遵守中国时间,在一天当中的8点、9点、中午12点、1点、下午的5点、6点、凌晨1点、2点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维持8个小时。

(3)NEEA防机器人机制

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快速的进行每一步抢考位操作,就有可能IP被封,因此建议各位在抢考位的每一步都要间隔几秒,连续两次刷新该托福报名网站的时间间隔应在35秒以上。而且要注意,在浏览器没有明确显示网页失败的时候,最好不要动它,这只是因为网站反应很慢。如果继续强行操作,账户会被锁定,1周之后才能解封,所以操作不要太频繁。一旦账户被封,可以拨打NEEA电话010-82345672解封,传真保证书过去,说明情况。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