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写作>正文

【托福培训-写作】新托福写作部分真题及解析

2018-01-19 10:30

来源:网络

作者:

从09.1.10到3.7,新托福写作题目共有7道。我预测对了其中的1.10和2.28两次。命中率比去年大幅下降。究其原因:今年的题目新题居多。可以预见,去年那种一字不差,原题命中的情况将会成为明日黄花。我个人感觉,预测的作用越来越像是大家的心灵安慰剂,而不是溺水救命草。如果这样的话,大家淡定一点吧!还是那句话,预测这种事,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切实提高自己的真正写作水平才是王道。

  1.10

  综合写作:
  阅读online education不好:
  1. 不知道都学了什么课,和传统教育的课程不一样
  2. 学生缺乏social ability
  3. 学生的作业会作弊

  听力:
  1听力是说网上课程很容易被检验,有paper啥的,还有学校的名誉,更容易鉴别学生是不是获得了学分或者学位;
  2学生在网络课程中也可以讨论,也是训练了交流能力的,现在全球化这么厉害,有优势;
  3网络学生的paper更容易被check

  独立写作:
  People should not pay for the public transportation.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1.18

  综合写作:
  阅读说一个叫Easter Island的地方离南非3300公里,关于这个地的第一批居民,认为是南非来的:
  1是南非人擅长航海,虽然帆和船都很破,但是能到;
  2说这个地方的墙和南非的墙很一样,技术上看是一致的,石头砌的墙;
  3说这个岛上的植物和南非的很像等等,

  听力:
  1说是没有physical的证据说明南非人来过,而且从供给上似乎很难解释这么长的距离迁徙

  2墙外看是一样的,但是岛上的墙中空,其实不一样

  3就是说植物可能是洋流带过来的等等

  独立写作:Agree or disagree: it is important for families to regularly eat their meals together.

  1.24

  综合写作:
  阅读反对congestion pricing systems:
  1使得城里消费下降。举伦敦为例。
  2会增加穷驾驶的负担。
  3会使得有些需要delivery的生意的成本增加。例如餐厅,需要一天运好几次新鲜的肉品。每次都要收费就很贵。

  听力:
  1伦敦的消费下降是因为economic recession。数据显示消费人口不减,所以是因为每个人的消费力下降。
  2城里的收费已经很高了,高速路或什么的,不在乎在加这么一点,而且有些人因为这样,所以搬到城里住。
  3 congestion pricing systems会使得人们将每次载运的小量变成大量,减少货运次数,对空气也好。

  独立写作:没有共同兴趣和个性的人能彼此成为朋友吗?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