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阅读>正文

【托福培训-阅读】托福阅读10种题型举例分析——句子简化题

2018-01-15 09:44

来源:网络

作者:

无论是OG还是Delta,都把阅读的题目分成十类,即:Understanding Facts and Details, Identifying Negative Facts, Locating Referents, Understanding Vocabulary in Context, Making Inferences, Determining Purposes, Recognizing Paraphrases (Simplifying sentences), Recognizing Coherence (Sentence inserting), Summarizing Important Ideas and Organizing information.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做题的时候,无论考试还是练习,不光要分析对的选项为什么对,更要分析错的选项为什么错。有时候分析错误的原因更为重要。有助于你把握出题的思路,培养感觉。这是非常有用的。

  七、句子简化

  这是货真价实的Paraphrase,一般就是给出长难句,让选择跟原文意思最为相近的选项。

  这种题需要一定的把握长难句的能力,也需要一定的语法基础。如果考过GMAT的,做惯了Sentence Correction的同志应该觉得不太难。这种题还需要多练习,我也只能从技巧的角度来作出一些解释。

  OG的解释是,错误选项通常犯了如下两个错误:一是与原文意思相悖,二是漏掉了原文重要的内容。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应该把句子的主要成分,即主谓宾按照小学时候学过的缩句方法提炼出来,明白句子的主要意思,再到选项中去找合适的。选的时候一定要再三斟酌,切忌看了某一个选项就做出决定而不管其它三个。

  用OG29页例题举例

  把原句缩句:Since laws have determined form, forms can vary within certain limits. 其中B选项忽略掉了forms can vary…的意思;C,D选项后半句的意思跟原文相反;分别都犯了上述两种错误之一。所以选A。只要能准确把握原文的意思,难度不大。如果时间足够充足,我建议用GMAT的SC部分来锻炼把握长难句的能力,对阅读也有好处。不过大概需要1—2周的时间,不适合于时间紧张的考生。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