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阅读>正文

【托福培训-阅读】托福阅读10种题型举例分析——词汇题

2018-01-15 09:41

来源:网络

作者:

无论是OG还是Delta,都把阅读的题目分成十类,即:Understanding Facts and Details, Identifying Negative Facts, Locating Referents, Understanding Vocabulary in Context, Making Inferences, Determining Purposes, Recognizing Paraphrases (Simplifying sentences), Recognizing Coherence (Sentence inserting), Summarizing Important Ideas and Organizing information.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做题的时候,无论考试还是练习,不光要分析对的选项为什么对,更要分析错的选项为什么错。有时候分析错误的原因更为重要。有助于你把握出题的思路,培养感觉。这是非常有用的。

  四、词汇题

  这应该是所有题型里面最不需要技术的一项,也是最需要技术的一项。所谓不需要技术就是说,只要你认识这个单词,马上就能选出来,5秒钟就搞定;说需要技术是因为万一不认识,就要考验你的词根,对上下文的理解还有RP了。不要过分信任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技巧,我觉得这种题还是比较容易出错的。有时候两个选项代回去意思都说得通。所以单词基础非常重要。但考试的时候遇到不认识的也别慌,该猜就猜。一般至少可以排除两个选项,剩下两个也别耽误太长时间,一分钟搞不定就当断即断吧。50%的把握,不小了。关于猜词技巧除了上下文,词根也挺重要的。掌握一些常见的词根还是挺有用的。前面单词贴里面说得很多,就不多说了。还有时候你不认识一个单词,但你觉得它“好像”是某个意思,应该大胆相信你自己。有时候潜意识是非常厉害的。

  用OG的话说,如果一个单词有多个意义,那么可能在题目中都会出现。要选择符合文中意思的一项。但我还没见过这样的。基本上错误的选项都不是该单词的准确意思。

  这种题实战练习作用不太大,就不举真题例子了。记得选好了把你所选的单词替换回去看看是不是能行得通。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