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阅读>正文

【托福培训-阅读】新托福阅读考场经验与学习

2017-11-14 09:47

来源:网络

作者:

在阅读上我花的功夫并不太多,因为从学英语之初就在不停地做阅读,所以中国的学生一般情况下不会有太大问题。我是用的Delta加Barron的模拟光盘提高速度和做模考。词汇量可能是很多人阅读分数提高的阻碍,我由于当年的刚考过专业四级,所以词汇很轻松,也帮了不少忙。个人觉得,能够读完全文并加以理解,那就不要只专注于做题,因为前者不光可以提高做题效率,更能提高对题率。如果觉得阅读时间不够,也没有关系,ETS出的题有时比四六级都要简单,只需要找到出题的位置然后仔细研究题目前后的句子并加以理解就可以了。


我在做模考的时候总共给一个小时我也就用掉不到五十分钟。考试当天保险起见,我特意放慢了速度,结果还是有十分钟富裕。这大概跟我平时喜欢读各种英文小说有关吧。如果想提高阅读速度,最好找些纯英文读物来看,尽量速读,可以推断出大致意思的词就不要去查字典。做TOEFL阅读的时候觉得最难的是表格题,不容易全对。我的原则大致是这样:看清题目问的是什么,因为有时一个选项的内容的确是真的,却与题目无关;一个点的重要与否(主要还是次要)不是看它有多具体或多概括,而是看它在文章中占的篇幅。每个人练习的时候如果做错表格题,不要满足于知道正确答案,而要仔细思考一下自己的选择和答案的区别何在,这样应该是更普遍适用的办法吧。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