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阅读>托福阅读资料>正文

托福阅读素材之《教父》经典台词

2017-06-22 11:05

来源:新东方济南学校

作者:孟炎

       1.Let your friends underrate your advantage,while let your enemies overrate your disadvantage.

  让朋友低估你的优点,让敌人高估你的缺点。

托福阅读资料

 

  2.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3.To be close to your friend, but closer to your enemy.

  离你的朋友近些,但离你的敌人要更近,这样你才能更了解他。

  4.Don’t let anybody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迈克对文森特说:永远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5.Only don’t tell me you’re innocent. It insults my intelligence, makes me very angry.

  这个世界本身就没有所谓的清白而言,你能坦言,你从来就没说过慌,这是自欺欺人

  6.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将给他一个他无法拒绝的理由/条件.

  7.A person is only one destiny.

  一个人只有一个命运。

  8.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Good. Because a man that does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你花时间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吗? 我当然有. 很好!不照顾家人的男人,根本算不上是个真正的男人!

  9.Great people are not born with the great, but in the process of growing up show its great.

  伟大的人不是生下来就伟大的,而是在成长过程中显示其伟大的。

  10.If a person is very generous, then he must behave himself an emotional generosity.

  如果一个人很慷慨,那他就必须把自己的慷慨表现得充满感情——马里傲普佐原文

  11.Friendship can build a solid defense.

  友谊可以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12.If you think I do not know the truth and that is an insult to my intelligence.

  如果你认为我不知道其中的真相,那就是在侮辱我的智慧。

  13.It’s not personal,it’s business.

  不要把私人的感情带到商界。

  14.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费了一生的精力,让自己变得十分谨慎 ,女人和小孩能够粗心大意 ,但男人不行.

  15. I never would impose no need of friendship Friendship – think my insignificant person.

  我绝不会把友谊强加给不需要友谊——认为我无足轻重的人。

  16.A matter of seconds to see the nature of people and spend half my life is also unclear one thing to see the nature of man, nature is not the same fate.

  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17.A man who is not a father will never be a real man.

  不顾家庭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

  18.If anything in this life is certain, if history has taught us anything, it is that you can kill anyone.

  如果生活告诉了我们什么,历史教育了我们什么,那就是你可以杀了任何人。

  19. This book will leave about two things: First, your name, then there are your brains …

  这张和约书上会留下两样东西:一是你的名字,再就是你的脑浆……

  20.So, love somebody else.

  那么,去爱一些其他人吧。

推荐阅读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听力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阅读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写作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口语备考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