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阅读>托福阅读技巧>正文

【托福培训-阅读】如何用好托福阅读tpo.

2016-12-29 10:47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托福阅读TPO题成了各考生的备考重点,因为它对托福阅读备考确实很有效果,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7个步骤在托福TPO阅读题中的应用解析吧。

  1 前5套可以不计时做题,后面题都要严格按照20分钟一篇文章的限制来做题。

  2 切记在做题过程中不查词典。

  3 做题后对照正确答案检查自己的答案。

  4 检查自己错的题为什么错。不外乎如下几个原因:

  1)单词不认识或者认错了。

  2)语法点不懂。

  3)理解错了

  做完托福阅读TPO题之后要有针对性的,把这些问题解决掉。单词要背,语法点要去找单词书研究透。理解错的要比较后面给出的中文翻译,去思考自己哪个知识点学得不够扎实,因此弄错了,要把这个知识点解决掉。

  5 正确的题也要去理顺一下这些题的做题思路,方便以后快速的做题。

  6 每做完4套题,就要把所有错的题横向比较一下,这是你马上就会发现某些题型经常错,这个时候只有把这个题型好好研究一下,以后做题才回来感。

  7 如果每篇文章错的题的数目超过6个,则强烈建议多练习一下文章翻译,同时要比照后面给出的中文翻译来进行对照,分析自己哪里翻译错了,以及为什么翻译错了。

  以上是7个应用托福TPO阅读题的步骤,这些步骤熟练后就可以尽可能的把这些文章都弄明白,把文章中所传达的信息都统统收入囊中,作为自己知识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听力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阅读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写作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口语备考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为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培训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群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