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听力>托福听力资料>正文

托福听力加试题:神经胶质细胞

2015-11-30 17:52

来源:北京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新东方整理的神经胶质细胞的托福听力加试题,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更多关于托福听力加试题的内容详见》》》【汇总】托福听力加试题目

推荐阅读

2015年托福真题机经解析及答案

2015托福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2015美国留学签证攻略

2016年全国托福考试考点考位安排查询

     生物课讲 glial cell(神经胶质细胞)。1950s 以前人们对人类大脑的研究仅限于 neuron(神经元),也叫 nerve cell。
  让一男生起来回答上节课的主要内容,男生说 bioelectricity(生物电)通过神经传导 electrical communication从两个神经细胞的接触点传到下一个细胞,有趣的是…说到这里被教授打断,说他答得已经很完整了(有题,问教授打断他的用意:重听题,教授打断男学生回答的用意?他已经回答的很完整了。)。
  神经元被认为起主要作用,神经胶质细胞 glial cell 的作用在早期被忽视了,被看作起辅助作用,help the growth of neurons(负责供给营养和保护神经元)(有题:历史上认为 glical cell 的作用?support neuron。)。
  后来偶然发现大脑中 glial cell 比神经元的数量很多,远多于神经细胞。glial cell 引起了科学家的重视。科学家开始研究它究竟起什么作用(此处出题,问 glial cell 怎么引起科学家注意的)。
  后来人们发现胶质细胞也有传导信息的作用,glial cell 传导信号不是通过生物电 electrical signal,而是化学物质传导 chemical conductor(一说 chemical communication)(此处出题)。于是总共有三种传导方式,神经细胞间,胶质细胞间,神经和胶质细胞互相传导。
  glial cell 可能与智力有关:使人更 intelligent 聪明,越多智商越高 intelligent,但这不确定。
  对 glial cell 的认识目前十分有限,但相关研究已经开始流行,是大家毕业之后可选的研究课题(此处出题。
  问老师话的意思:暗示大家以后毕业方向可以选择 glical cell 作研究)

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托福备考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托福网】,涵盖托福真题机经,托福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也许就能找到你真正需要的。上海新东方托福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寒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