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口语>托福口语技巧>正文

【托福培训-口语】托福口语技巧:读懂+听懂+善于归纳

2017-10-16 1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这一新形势不但告诉我们“聋子英语”、“哑巴英语”,或者说“单一技能的英语”再也不能“行走于天下”了,同时还对我们备战新托福口语考试提出了挑战:考生除了要具备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之外,还应具备一定的听、读能力,这样方能在新托福的口语考试部分取得理想的成绩。

托福口语,口语技巧,高分技巧


  众所周知,语言学习的过程就是输入、输出交互进行的过程!因此,考生在强化新托福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切不可忽略了阅读能力和听力能力的培养。


  虽说新托福口语考试侧重的仍是口语表达,阅读部分只是要求考生在45秒钟内读完100字左右长度的单一段落,但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考生在阅读的同时,要不断地思考、判断、归纳、评价,对所读到的信息进行处理,还要做相应的笔记,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时,加快阅读速度、提高阅读效率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讨论的目的不在于囊括所有的信息处理方式,而在于从几个托福口语技巧的主要方面给考生以应有的提示,以求引起大家的重视,考生也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培养适合自己的、独特的信息处理方式,也即“阅读技巧”。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