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口语>托福口语技巧>正文

【托福培训-口语】托福口语评分四大标准

2017-09-20 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新托福考试由四个部分组成:阅读、听力、口语、写作。成功的托福考试要求我们在每个方面都发挥出自己能力的极限。在新托福口语考试中的测评考虑到很多因素,考生可结合托福口语评分要求备考,已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

托福口语,口语技巧,评分标准


  任何英语知识的准备都是为了最终能更好地输出――用一口地道的、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因此,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为了顺利地通过托福口语考试,我们建议大家平时除了刻苦训练口语基本功外,还应心中铭记测评口语水平的几个标准:


  第一、口齿要清晰,语音语调要正确。


  无论天生的口齿条件如何,发音应尽量做到清晰,不能含糊不清。许多学生平时在练习口语时,一遇到自己不知该如何表达时,就降低嗓音,口齿含混,企图蒙混过去,这是练习口语的一大忌。另外,正确地掌握并使用英语的语音语调,可以为你的口语平添秋色,收到极好的交流效果。


  第二、要有一定的流利程度。


  口语应自然流畅且连贯,不能一字一顿,字字“铿锵有力”。口语表达的流利程度反映出说话人对英语的熟悉程度。


  第三、要正确地运用语法,恰当地使用词汇,且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正确地运用语法主要是指时态、语态、情态的运用得体。在了解了词汇内涵,特别是同义词、近义词的内涵并加以区别之后,才能达到恰当地使用。表达 方式要符合英语习惯,即:“Think as native speaker’s thought, speak as native speaker’s tone.”切不可按照汉语的模式生搬硬套,那样讲出来的是“Chinglish” (Chinese English),而不是“English”。


  第四、所叙述的内容要充实,要符合逻辑。


  很难想象一篇空洞无实际内容并且逻辑混乱的演讲能够清楚而有效地表达演说者的思想感情。空洞的表达是没有任何实在意义的,混乱的逻辑会使人感到如云里雾里,不知所云。


  以上是新托福口语考试的测评标准,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总结一些东西适当的修改备考策略,托福口语考试整个的评分每道题如果达到基本分数的话,就是每题3分,6道题共18分,转换24分就会轻松获得。最后祝大家考试成功!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