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要求>正文

2018美国留学:普林斯顿大学托福分数最低录取要求

2017-08-09 14:36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摘要:2018年,美国部分高校调整了语言成绩的要求。美国大学对雅思考试接受的程度有所调整,一些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托福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其中维克森林大学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因为这些牛校的申请人大多数有着超高的托福成绩。

托福培训

 

       语言成绩是国际学生申请的第一道门槛。今年在以往信息的基础上,继续补充了一些研究生项目申请的额外指标,如果高校未能提供研究生院的总体语言成绩要求,那么我将以选出一些专业做出说明,希望为各位申请提供更准确的参考。部分加粗内容表示强调,或表示申请要求与去年相比出现了变化,请申请人着重关注。学校排名按照2017年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顺序。以下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

本科:未给出申请要求的最低托福或雅思分数线

研究生院不设最低要求,但托福口语部分成绩低于28分、雅思口语部分成绩低于8.0分的学生要参加English placement test,没通过这个考试的学生要去读语言课程。

学校简介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简称普林斯顿,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市,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是美国将专业深造与全面发展结合的最好的大学之一 与“耶鲁”这个常青藤盟友一样,普林斯顿也是美国将本例文理教育与研究生深造结合的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排名概况

截至2015年,共有4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普林斯顿大学工作或学习过,位列世界第14名; 而依据泰晤士高等教育统计,普林斯顿在21世纪获得诺贝尔奖人数位列世界第四。 另有10位世界计算机最高奖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六)和14位世界数学最高奖菲尔兹奖得主在普林斯顿工作或学习过(世界第四)。 2015-16年,普林斯顿大学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世界第6、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 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在2015-16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中位列世界第13, 而在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一,综合排名普林斯顿大学超过哈佛大学排名全美第1。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托福培训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托福网】,涵盖托福培训,托福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上海新东方托福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