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要求>正文

2018美国留学:芝加哥大学托福分数最低录取要求

2017-08-09 14:17

来源: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摘要:2018年,美国部分高校调整了语言成绩的要求。美国大学对雅思考试接受的程度有所调整,一些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托福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其中芝加哥大学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因为这些牛校的申请人大多数有着超高的托福成绩。

托福培训

 


        语言成绩是国际学生申请的第一道门槛。今年在以往信息的基础上,继续补充了一些研究生项目申请的额外指标,如果高校未能提供研究生院的总体语言成绩要求,那么我将以选出一些专业做出说明,希望为各位申请提供更准确的参考。部分加粗内容表示强调,或表示申请要求与去年相比出现了变化,请申请人着重关注。学校排名按照2017年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顺序。以下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


本科:托福最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研究生院:自然科学都和分子工程学院(具体包括:天文学与天体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数学、物理和统计)认为托福总成绩低于90分、雅思总成绩低于7分的申请人通常不会被录取,除非他们展示出目己的英语能力。地理科学要求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5分,其他系院要求申请人的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104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6分,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7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7分。


学校简介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Chicago School of Economics)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走出了世界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是世界经济学研究中心之一。而从曼哈顿计划开始,大量科学家汇集于此,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台可控核反应堆(“芝加哥一号堆”,Chicago Pile 1),并成功开启人类原子能时代,创立了美国第一所国家实验室阿贡国家实验室和之后著名的费米实验室,进而奠定了芝大在自然科学界的重要地位。


芝加哥大学1890年由石油大王约翰洛克菲勒创办,素以盛产诺贝尔奖得主而闻名。按相关机构统计,截止至2015年共有91位诺贝尔奖得主在芝大工作或学习过,位列世界第4(按校方不完全统计为89位)。而按照泰晤士高等教育的统计,芝大在21世纪获得的诺贝尔奖人数位列世界第4。华裔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李政道、崔琦均在芝加哥大学取得物理学博士学位、李远哲曾在芝大担任化学教授。另有9位菲尔兹奖(世界数学最高奖)得主 、4位图灵奖(世界计算机科学最高奖)得主 以及22位普利策奖得主在芝大工作或学习过。美国第44任总统奥巴马曾长期在芝大法学院任教(1992-2004年)。


排名概况

2015-16年,芝加哥大学在US News本科排名中位列全美第4 ,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列世界第9,在2015-16年QS、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以及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10。

2017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3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托福培训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托福网】,涵盖托福培训,托福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上海新东方托福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