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留学签证与政策>正文

美国允许部分H-1B签证可恢复加急申请包括高校

2017-07-26 11:09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

  据美国媒体综合编译报道,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移民局周一(24日)表示,将恢复高等教育机构和非营利机构和政府研究机构的H-1B签证的加急申请服务,同时申请H1-B签证的其他公司等待获得的批准时间将更长。


  依照美国移民局发布的公告,可以提出加急申请的雇主包括:


  1.美国高等教育机构;


  2.与高等教育机构相关或隶属的非营利组织;


  3.非营利研究机构或政府研究机构。

托福培训

 


  如果受益人受雇于符合条件的不受配额限制的机构、组织的情况下,也可以提出加急申请处理。


  从7月24日起,符合以上条件的雇主可以为申请人提交I-129表时,同时提交加急申请I-907表,或者单独提交。


  移民局表示将在工作量许可的情况下,恢复对其它H-1B签证申请的加急处理,具体细节到时会另外再发公告。在此之前,针对其它H-1B申请案的申请人的签证加急申请仍然将暂时中止。如果同时提交I-907表,I-129表和申请费支票,移民局将会拒绝接收并退回。


  特朗普总统在竞选时就承诺将限制移民,因为移民抢走了很多美国公民的饭碗。特朗普在4月份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内容是要求对H-1B签证制度进行审查。


  签证允许具有一定技能的外国人才能在美国获得工作。很多美国公司通常会通过帮助申请H-1B签证去雇佣一些特殊领域学科的研究生工作人员,包括信息技术、医学、工程学和数学。持有H-1B签证的工作人员在科技界被大量雇佣。


  在4月3日,美国移民服务局发表声明,表示所有级别的H-1B的申请者都不能够申请加急服务。这一暂停可能持续长达六个月。理由是协助加快H-1B的审理。


  目前美国每年有65000个H-1B签证名额,额外2万个名额是给予研究生以上学历申请者的。

若想获取更多详尽出国留学攻略以及托福培训资讯,可以打开我们【上海新东方托福网】,涵盖托福培训,托福写作、口语、听力、阅读以及留学名校介绍等。上海新东方托福网在这里预祝各位考生学习顺利,都能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