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大学申请要求>正文

2017年高考后留学美国,申请材料需哪些?

2017-06-19 16:5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2017高考结束,很多家长又在为考生奔走忙碌,咨询出国留学的高考生家长再次涌来。对此,我们分享在申请美国本科留学时,申请美国本科网申需要哪些步骤?我们列举美国网申时需要准备的材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美国留学网申前,我们必须要做的一些准备。

  1、参加标准化入学考试:申请本科需要TOEFL考试,事实上,现在美国最好的大学(TOP100)会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成绩。

  2、选校:美国本科一般是秋季入学,不同的学校申请的截止日期也不同。一般来说越好的大学截止日期越早。

  3、推荐信:申请者一般需要提供3封英文的推荐信。也有的学校只要求提供2封即可。推荐信要说明被推荐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推荐人的成绩,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获得奖励、所具备的能力等。

  4、准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和文章(Essay)个人陈述对是否获得奖学金尤其重要。你可以通过文字向你申请的学校全面反映你的能力。此外,申请本科的学生学校通常还要求提供一篇到几篇不等的命题或自命题文章(Essay)。

  5、准备个人简历(Resume):个人简历是申请人的说明书,招生办老师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了解你的所有信息。因此好的简历可以给你的申请增光添彩。应当注意在制作英文简历时尽量符合美国人的书写习惯,格式及表述,这样才能让他们对你有准确的认识。

  6、提供在校成绩单(Transcript):学校签发,中英文各一份,由学校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公章。成绩单最好由学校提供在校平均成绩并转换为美国四分制的GPA。GPA越高对申请好学校越有优势。

  7、其他证明材料:为突出优势,最好提供其他能够充分证明自己才能的文件。

  在上述材料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网申了。

  相信类似“APPLY NOW”或“APPLY ONLINE”醒目字眼大家都能看到,点这些链接就是打开在线申请的。

  一般正式填表前要注册。第一次用的时候要选择“Create new account”,然后填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确认成功后就可以用这个登录了。今后每次都用它登录,也就是说一次填不完,保存好下次可以继续。登录进去一般各个学校的申请步骤都写得很详细了。

  一般来说,各个学校的美国留学网申步骤可能不尽相同,菜单选项设置也不太一样。但是大概几个方向还是差不多的。通常所有的美国网申步骤都是独立的,你可以一个一个填,或者不按顺序完成。每个步骤填好后页面下方都会有个“SAVE”按钮,把当前填好的页保存起来。

 

推荐阅读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听力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阅读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写作备考


【托福培训】2017年托福口语备考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