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外语学习>正文

为什么学一门外语的十个答案

2017-04-07 15:48

来源:新东方

作者:Alex

1. If you talk to a man in a language he understands, that goes to his head. If you talk to him in his own language, that goes to his heart.

如果你用别人能理解的语言与对方谈话,那么谈话会进入对方的大脑。如果你用对方的语言与之谈话,那么谈话会进入对方的心里。

‒Nelson Mandela

2. One language sets you in a corridor for life. Two languages open every door along the way.

一种语言可以为人生开启一条走廊。俩种语言则会使这条人生走廊的沿途上处处开启大门。

‒Frank Smith

3. 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are the limits of my world.

语言的限制就是对我的世界的限制。

‒Ludwig Wittgenstein

4. Learn everything you can, anytime you can, from anyone you can; there will always come a time when you will be grateful you did.

学习一切你所能学,任何时间,无论向谁;总有一天你会为你所做感到欣慰。

‒Sarah Caldwell

5. Learning is a treasure that will follow its owner everywhere.

学习是无论到哪都追随主人的财富。

‒Chinese Proverb

6. You can never understand one language until you understand at least two.

除非你掌握了俩门以上的语言,否则你永远无法真正理解一门语言。

‒Geoffrey Willans

7. To have another language is to possess a second soul.

掌握另一门语言,拥有第二个灵魂!

‒Charlemagne

8. Those who know nothing of foreign languages know nothing of their own.

不了解外语的人也无法真正了解自己的语言。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9. Language is the road map of a culture. It tells you where its people come from and where they are going.

语言是文化的地图。它为你解答人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Rita Mae Brown

10. Language is the blood of the soul into which thoughts run and out of which they grow.

语言是灵魂的血肉,有了血肉,思想就可以奔跑,有了灵魂,语言才得以成长。

‒Oliver Wendell Holmes

推荐阅读

【汇总】2017年托福听力备考


【汇总】2017年托福阅读备考


【汇总】2017年托福写作备考


【汇总】2017年托福口语备考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群


上海新东方英语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暑假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