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备考计划>正文

托福考试前10天需要做好五件事.

2016-11-01 11:16

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

距离托福考试还有最后10天的时候,很多同学会认为英语水平已经定型了,再学习也不会有太大的效果,不如暂时休息一段时间,静待考试。但是如果考生过于放松的话,你记忆的托福知识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遗忘,在托福考试前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件好事,上海新东方提醒您,在考托福前十天,你还需要做好五件事。

一:查漏

查漏是要看自己哪里错过了,或者就是自己以前备下来的那些错了的题,易出错的地方,易出现失误的地方,常让自己无法能准确掌握的地方,进行查漏。这样,有针对性地把这些错漏系统走一遍,是非常有易于备考的。

二:听机经

这个时候了,你所要练习的听力就不要再练习其他方面的听力了,对于听力,你也要开始针对性地复习。你就把下载下来的那些机经里的听力好好练习起来。因为机经是真题,所以,你听这些,就相当于你在做真题一样的。

三:看作文

最后的时间里,你也没有时间写作文了,所以没有必要再写了,而是用看的来进行代替。看的时候,也不要刻意去背诵,只要看就行。大量地看,要把你收集到的优秀的作文或者是你写过的优秀的作文拿出来进行对比看哦。

四:做模考

模考就如我们高考前要做大量的真题或者是模拟题是一样的。做模拟题的时候,也不易过多,过频了,一天最好只做一套就好。在做的时候,要严格按照标准的考试模式来进行,时间上也是一定要遵守的,否则就白做了啊。

五:调整心态

有些同学在考前会紧张得要死,或者是害怕。其实这些都是不良心理造成的。你要在考前的时候,暗示自己一定可以,一定会成功的,还有也要告诉自己,就如平时的考试是一样的,没有什么难的,紧张的,也没有什么压力的。

推荐阅读

 2016新托福阅读/听力/写作评分标准 


      【汇总】2016托福:新托福与雅思的区别差异总结


【汇总】2016托福:托福口语评分标准和答题技巧


【汇总】2016托福考点介绍及报名时间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群


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英语学习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