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大学招生简章>正文

2017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常规申请开始时间|截止时间(Dateline)

2016-08-02 15:12

来源: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官网

作者:上海新东方

编者按:2017美国留学申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时,有早期申请DA/ED、常规申请(RD)三类,其截止日期一般为2017年2月1日。此外材料文书提交与录取通知日期等更精确信息,还需至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官网查看


>>2017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提前/常规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生申请

申请日期:11月1日 - 30日

研究生申请

各研究生学院的申请截止日期不尽相同,详细信息,请访问官网。

温馨提示:更精确申请日期请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官网查看

址:http://www.ucr.edu/

>>更多2017美国留学申请截止日期

>>>【汇总】2017美国留学早申/常规申请截止日期 <<<

>>更多2017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信息推荐

美国大学留学信息汇总-TOP100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相关信息
简介 专业设置 申请程序 学费标准 奖学金申请

该信息来自教育部海外教育考试中心信息网,http://www.etest.edu.cn/


推荐阅读

 2016新托福阅读/听力/写作评分标准 


      【汇总】2016托福:新托福与雅思的区别差异总结


【汇总】2016托福:托福口语评分标准和答题技巧


【汇总】2016托福考点介绍及报名时间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群


上海新东方暑假班报名地址上海新东方暑假班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