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培训
托福考试动态
2016-07-13 15:23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海底总动员2经典台词
1, Dory: I remember something important!
多莉: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Marlin: Something important? What?
玛林:重要的事?什么事?
Dory: Something about a clam or...?
多莉:关于一只蛤蜊或者...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No, an oyster.
多莉:不是,是牡蛎。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Mollusk?
多莉:贝类?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Something?
多莉:什么?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I don't... know...
多莉:我不知道。
Marlin: No clam.
玛林:不是蛤蜊。
2, Dory: Don't cry, mommy... Don't cry...
多莉:别哭,妈妈...别哭...
3, Marlin: Tooooootally sick!
玛林:天啊啊啊,这也太酷!
Crush: Isn't it great?
柯路西:这难道不好吗?
Marlin: NO! I've gotta be totally sick!
玛林:不!我是说这太棒啦!
4, Dory: I'm sorry. I gotta blink. How do you hold your eyes open that long?多莉:不好意思。我要眨眼睛。你怎么可以睁着眼撑这么长时间?
5, Dory: Do you know how it feels to be looking for someone?
多莉:你知道寻找一个人的感觉吗?
Marlin: Yes...
玛林:当然...
6, Dory: Just keep swimming, just keep swimming!
多莉:保持着游就好,保持!
7, Dory: How do Dory do?
多莉:多莉会怎么做?
8, Dory: Can you chat with me?
多莉:你能和我聊天吗?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Do you want to eat something?
多莉:你想吃点什么吗?
Marlin: No!
玛林:不!
Marlin: I can't give any money to you.(Speaking with Bluetooth)
玛林:我不能给更多的钱给你了。(用蓝牙说话)
9, Dori: Ah……I'm so Dori.
多莉:啊……我真的是太健忘了。
10, Dory: When I see your father with you, How I wish I have a father like him, though I can't remember how my parents look like!
多莉:每当我看见你和你爸爸在一起,我多想有一个和他一样的爸爸,尽管我已经不记得我的父母长什么样儿了!
Nemo: Don't worry Dory, you will find them, just like you help me to find my father finally! I believe in you!
尼莫:别担心,多莉,你会找到他们的,就像你帮助我最终找到了我的爸爸那样,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11,Hank: No memories no pains.
汉克:没有回忆,就没有痛苦。
12,Dory: Hi, Marlin. There is something important I remember.
多莉:嗨,马林,我想起了一些很重要的事。
Marlin: Something important, what's that?
马林:一些重要的事,那是什么?
Dory: It's about my family, I remember my mom and dad and I must find them.
多莉:和我的家庭有关,我想起了我的麻麻和爸爸,我必须要找到他们。
Marlin: Oh, Dory, it had been many years since you'd lose them. This's almost impossible task.
马林:喔,多莉,你和他们失散已经很多年了,这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Dory: Oh, Marlin please. Don't tell me that, just be with me.
多莉:哦,马林,不要对我说这个,只需帮助我。
Charlie: You did it.
查理:你做到了。
Dory: I did …what?
多莉:我做到什么了?
Jenny: You just came back home by yourself.
珍妮:你刚刚是完全靠自己回的家。
Dory: Really? I came back home by myself?
多莉:真的吗?我靠自己回到了家?
Charlie: Yes. That means you can do everything you put your mind to.
查理:是的。只要你用心,你可以做任何事。
Marlin: Fine.
马林:好吧。
13,Dory:…my mom, my dad, i have a family.
多莉:…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我是有家的鱼。
14,Charlie: You did it.
查理:你做到了。
Dory: I did …what?
多莉:我做到什么了?
Jenny: You just came back home by yourself.
珍妮:你刚刚是完全靠自己回的家。
Dory: Really? I came back home by myself?
多莉:真的吗?我靠自己回到了家?
Charlie: Yes. That means you can do everything you put your mind to.
查理:是的。只要你用心,你可以做任何事。
本文为上海新东方托福网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寒假班报名地址
|
||||
|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托福培训
托福考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