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考试报名入口>托福考试报名>正文

2016年托福考试报名:托福报名成功抢占考位四大技巧

2015-12-25 14:16

来源:网络来源

作者:上海新东方整理

托福报名抢占考位很重要,抢占考位有什么技巧,怎么才能抢到自己满意的考位,新东方整理的2016年托福考试报名:托福报名成功抢占考位四大技巧,介绍了抢占考位的四大技巧,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技巧1:关注考位发放信息

  请相信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你还在复习托福考试,那么你很难全天候地趴在电脑前,等待ETS依照心情或者天气没什么规律地放出考位。但是不少微博主页(比如新东方网托福)、人人网公共主页(比如托福)或者各大留学网站和论坛都非常关注托福考位信息。一旦考位放出,这些主页君都会第一时间放出消息,通知苦苦等考位的广大考生。

  虽然有各位敬业的主页君关注,考生本人也要注意留心考位信息。由于美国ETS考位发放时间依据中国时间,所以每天早上九点,下午一点发放考位的机会较大。每天在这两个时段查一下考位信息,然后再开始托福复习,也不失为好选择。

  技巧2:多浏览器解决登录难

  不知道有多少人从输入了NEEA ID,密码和验证码后,就开始了无限期的等待。排队时间有时是五分钟,有时是十分钟。我曾遇到过排队半小时还无法登入的情况。排队问题是网站为防止过大流量涌入网站导致功能瘫痪,所以采取了截留的方式,以保证已进入的访问者的用户体验和质量,实现网站服务功能。但是"排队"通常让熬得眼睛都红了的考生们又气又愤:好不容易等到考位放出,结果又要排队,排队等待还不算,排队几次都不成功,一想到有限的考位正在被别人秒杀,心里当然着急。

   面对排队时间长,排队成功率低的问题,我曾用过多个浏览器、打开多个页面同时进行登录。这么做的好处是减少等待时间,降低失败率。在发放考位的时间,往往无数的考生在全国各地正在疯狂点击,所以排队失败率更高--常见问题有排队时间不缩短、排队时间只剩0秒,但是页面并不跳转。如果排队失败,而准考生们着急地在这个时候刷新,那么结果就是前功尽弃,只能重新排队了。多个浏览器、多个网页同时进行排队自然能够缩短排队等待的时间,提高登录成功率。


     技巧3:选考场

  既然是讲抢考位的技巧,那么我就跳过如何报考和付款的繁琐过程,直接将选考场的方法。

  也许你会觉得,只要注意选择离自己近、交通方便的考点就好,考场有什么分别。但实际上,考场的区别有时会影响考生发挥,继而影响托福机考成绩。

  在同一个考点内的所有托福考场都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列。从A开始,一一排列。选考场的技巧只有一个:永远选最后一个。

  没考过托福的同学永远无法理解其中的玄妙。由于大多数考生都会本能地选择前面的考场,比如A考场或者B考场,所以这两个考场内的人数往往非常满。而托福考生经常戏言:"你邻座嗓门的大小决定你托福听力成绩。"这句话虽然有些夸张,不过也真实地反映出托福考场内的有些混乱吵杂的环境。托福考试采取先入场先考试的原则,所以所有人的进度都不同。考场内人越多,听力部分就越容易被进度靠前的做口语的同学影响,而做阅读的同学则容易被晚到的进行试音的同学影响。于是一个考场内的人越多,互相影响的机会就越大,也就越难集中精力。而在考位不爆满的情况下,往往C考场或者D考场的人数会少一些,相对安静的环境至少可以为托福高分助力。

  由于靠后的考场人数相对较少,而监考人在检查和核实考生身份时,要尽量保证多个考场的人数大致相同,所以往往后几个考场入场速度快,排队人数少,等待时间短,当前面的考场都排起长队,或站或坐地焦急等待入场的时候,说不定你已经坐进舒适的考场,开始调试耳机了。

  技巧4:提前查看考点信息

  抢考位的过程中,时间非常宝贵。如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登录进系统,却花费大把时间查看北京地区有哪些考点,然后翻出地图计算交通时间,那就得不偿失了。

  关于全国托福考点设置的全部信息可以提前在网站上查好,在登入系统后直奔自己想要报考的考点,这样省时省力。不过也要留意预留几个备案,以免心仪的考场已经报满。选择考点除了要考虑交通时间以外,还要关注一下硬件和考场环境。很多考过托福的考生都在网上分享过关于不同考场的软硬件条件、考场内容纳人数的评价,也可以作为参照。

  在最后要提醒各位考生,报考虽然有技巧,但是每年年初的1月和2月以及下半年考位紧张、系统拥堵是ETS托福报名本身客观存在的问题。虽然类似的技巧经过我的亲自实践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考生抢到考位,不过抢考位仍需要无限耐心和好运气。


推荐阅读

2015年托福真题机经解析及答案

2016年备战攻略

【汇总】2016托福考试机经预测题及真题解析

2016年全国托福考试考点考位安排查询


如果您在托福复习的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点击咨询,将有在线专人问您答疑解惑,或点击报名托福提升班,小新随时为您服务!

更多托福考试第一手资讯尽在上海新东方托福考试交流QQ群,更有新东方托福考试名师在线答疑等线上活动!QQ群号:361911132 


上海新东方寒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