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考试词汇>正文

托福高频词汇汇总

2015-05-05 15:32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基础 菜鸟入门 托福分数线 历年机经 真题预测 暑期备考
资料 写作范文 高频词汇 听力下载 口语模板
技巧 考试技巧 高分案例 高效背单词 听力记笔记


上海新东方独家为广大学生整理了【托福考试词汇】,今年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进来看一下一定有帮助!!


托福学习就好比盖房子,阅读是主卧,听力候客厅,口语可能是厨房,写作就比如卫生间吧,语法是建筑理论,那么词汇就是砖瓦。可以看出词汇是最基本的,没有了词汇基础,那只是海市蜃楼,虚无缥缈,所以词汇书应用而生,任何一家图书市场、书店都有其所属专位。但是考生四六级词汇也背了,各家机构的词汇也背了好几本书了,其他科目都还不错,但到托福写作的时候,总是感到词穷,无话可说。


今日咱们就分门别类的汇总一些对大家有用词汇,主要是考试时可能会遇到的托福高频词汇。在文中词汇中后面罗列的词汇大体是可以通用的,但是其间会有微妙的差别。


托福高频考试词汇
健康与环境 流星雨 高频成语 美国城市
放弃 结婚 学校生活 公寓生活
卑鄙的 固执的 观点词  


2015托福备考资料包


● 托福菜鸟:一图详解托福报考
● 北美TOP100名校托福成绩要求
● 30天托福备考计划表
● 20天奋战托福力夺109分经验
● 托福阅读高分技巧
● 历年托福真题回忆(附下载)
● 托福写作高分范文
● 托福口语练习模板
● 托福听力mp3资料(中英文)
● 托福考试高频词汇 


上海新东方暑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