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上海留学第一站>正文

疫情之下,这些美国大学开始退钱了,有你的学校吗?

2020-04-23 10:31

来源:上海留学第一站

作者:

  自三月起,全美范围内顶尖学府,被迫暂停线下教学,转为在线授课,网课成为唯一的选择。这一改变让学生措手不及,也让学校备受挑战。

  不管是技术层面,还是教学层面,网课始终缺了一点什么,不少学生表示网课体验不佳,尤其是对于特殊的专业,比如音乐课,表演课,或是其他需要进行实验的课程。部分教授也不是很适应平台教学,课程质量下降,对于回国的留学生,顶着时差熬着夜,上课总是注意力跑偏,大家都手忙脚乱。

  所以不少学生认为,付给学校的大笔学费太“不值”。

  更多学生提出疑问,“我们交了全款学费和住宿费的,学校退钱吗?”

  不过现在好消息传来!已经有学校开始退钱啦~

  根据非盈利教育组织James G. Martin Center for Academic Renewal的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1日,至少有哈佛大学,MIT,俄亥俄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十几所学校开始处理退费的事宜了。

部分美国大学退杂费详情

  在3月中旬,俄亥俄州立大学、南阿拉巴马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缅因大学、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等多所大学就已经承诺会进行退款。

还有一部分大学采取了另外的退款方式,比如明尼苏达大学不是按比例,而是统一给每位学生1200美元食宿退款。纽约大学根据New York Post 4月10日报道,纽约大学也宣布将退还部分款项给学生。退款不包括任何学费,只有与课程设备和生产相关的费用会全部或部分退还。根据纽约大学提供的细目,学生支付的课程相关费用从23美元到623美元不等。这些退款中包括的学校有CAS,Gallatin,Steinhardt,Stern,Tisch和Wagner。学校将在4月15日之前通过直接存款将退款退回学生帐户。那些没有直接存款的学生,学校将在当天寄出支票。Amherst College马萨诸塞州Amherst College已要求所有学生在3月18日下午5点前离开校园。对于那些离开校园的人,大学确认将为学生提供食宿费用的退还(按照比例退款)。 伯克利音乐学院 学校官方表示说,食宿费用将在下半学期按比例分配退款。 东北大学 校长(Kenneth Henderson)说:“在下学期的剩余时间里,食宿费用将按比例分配。”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退款大多都只涉及住宿费、学生活动费、校内停车费等费用,并不涉及学费。 罗切斯特大学学校表示会针对学生们的住宿费和餐食费发起退款,并且表示大家四月就会收到这笔钱。明尼苏达大学则是是“统一退款”(flat payment),统一向学生退款1200美元。不过因为家长和学生的反馈,目前明尼苏达大学校长表示将会提出新的“退款政策”。

  亚利桑那大学

  选择了另外的一种形式:租金抵免(rent credit),也就是说学生无法拿到直接退款,而是会变成某些抵扣券之类的东西。

  要么,在今年五月,退还10%的住宿费。

  如果不退款,住宿费的20%就可用于抵扣明年的住宿费。

  在退款方式上,大部分学校的退款方式是“按比例退款”(prorated)。

  在3月中旬,北卡罗来纳大学、缅因大学、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等多所大学就已经承诺会进行退款。

当然,并不是所有学校都会给学生退款。事实上,目前只是“最有钱的那批大学开始退款了”。其实美国大学也真的很不容易,正如之前所说的,愿意退款的学校基本都“不差钱”,或是受到了州政府的支持,就像哈佛大学,这次涉及到的退款费用仅仅占总收入的4%,所以哈佛当然麻溜就给学生退了,还能刷一波好感。但这些“大户人家的”大学毕竟是少数,更多的学校在疫情期间收到的财政影响巨大,只想高呼“我是真的没钱啊!”另外,目前全美已有19个州规定全州停课时间延长到本学年的剩余时间,即5月或6月。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